2022-01-26 18:29:32老鼠人

懶人適合低級,但妹妹送我純絲好貨

 
妹妹送的2022生日禮物,方便我白天補眠用,年紀到了加上每日早起,午睡一下變成了經常需要,真的是很實用。
  
  
告訴我這款純絲眼罩對臉部肌膚很友善,戴了不會起皺紋喔,許多人都推薦……
   

 
看起來好高級,說明上也提醒說要小心使用,這讓習慣粗魯的我有點壓力,萬一我乾燥的手指皮膚勾出了紗呢?擔心也不是辦法,反正是我在用的,勾紗就勾紗吧。
  

 
真心覺得懶人我比較適合低級享受,平價衣物直接丟洗衣機洗乾淨就好,那些妹妹送我而必須送洗、熨燙的衣物實在是很麻煩啊。可是,怎麼可能叫天府坐命的妹妹送我廉價的東西呢?兩難。
  

 
來個古早味的蛋糕,簡簡單單祝福新的一年發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