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22:08:10老鼠人

有緣再見

停工好久,還沒寫妹妹回家後帶來的口福不斷、零易參與演出的《完美世界》有多精彩、Stings分享的Sia熱騰騰新專輯有多讓人驚豔……腦子又亂成一團,煩~

總是才說了嘴就打了嘴,是月老趕忙幫「切心」的我牽起紅線,還是只是剛好發生在同一天的巧合而已?妹妹擅作主張幫我去龍山寺求了紅線,綁在手上一陣子了,紅線斷了幾個小時後就接到信,快把我嚇死了。

這世界總有個讓你瞬間不由自主、無所自處的人存在,正當你以為一切就這樣了,卻又忽然被吹皺一池春水,然而,也就在你好奇陣陣漣漪後會出現什麼的時候,一切又像船過水無痕般平靜。神明在開我玩笑嗎?

不明白之前那些混亂意義何在,只好自我解嘲遇上了老天試煉,證明自己到底是個被慾念戲耍的俗人,依舊逃離不了在期望與失望之間無止盡擺盪的命運。



極少抽到戀人牌,可以想見那天翻出這張結果,內心有多波濤洶湧。這世界隨時光流逝的有許多,但總有些歷時不衰,也有些歷久彌新,我心底的喜歡還在,但這世界卻已不知變換過幾回面貌。

意外發現一些陳年巧合,再次驗證世界很小,要廣結善緣啊,兜來兜去都是有點牽連的人,一時心情複雜哭得淅瀝嘩啦,這人生劇本到底誰寫的?你我今生相遇是為什麼呢?我可憐的姊妹們被我胡言亂語疲勞轟炸,排個牌終結那些心裡糾結吧。



我想好好守護自己受傷的心,而你正開創人生新頁,「會愛的人是傻子,不愛的人更傻」,誰傻?確定的是,當一個人太想保有獨立、自由,便無法安住在愛的關係裡。一切混沌,連開始都還沒有,唯有保持真誠能繼續你我之間的善緣,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