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0:57:38老鼠人

虎嘯勝獅吼,一個人也行


六月的時候,有一陣子出門沒音樂聽,因為nano的power鍵下陷,彈不回來
忍了半個月,決定要把它送修,本來是要到南京東路一帶大家推薦的維修站
那時正經常跑那一帶辦證件,離某人家超近的,不免覺得自己真的很衰
後來轉了念頭,不一定要找台北市裡的啊,於是找到位於永和的家庭式小店
才花了500元,等個幾分鐘就修好了,馬上帶上耳機笑著離開
已經過了維修保固三個月,仍正常運作中,好開心喔


Stings送來的九月泡泡糖中,Roar這首快被我聽爛了,不管是出門或在家
大概是心底深處很想恢復自己本來母老虎的模樣吧
哈,我從來就不是小家貓啊,虎嘯勝獅吼!不要惹我!



亂七八糟的想法成天在腦子飛轉,感覺腦子快轉到冒煙了

倒帶一下,胡說八道的那張禪繞
有39,五個黑圓,孕婦,藍色水波
當時看圖亂說一通的主角是自己,該不會其實是我妹吧?
明年妹妹39,五月我們要搭船出去玩
日子其實諸事不宜,但妹妹命中無水,遇水則發……
這下有趣囉~~

總統在國慶典禮上說兩岸同為「中華民族」,所以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
在中華民國雙十國慶聽到這個,怎麼大家反應如此冷?還是反正覺得他沒救了?
緊抱中國的大腿真可以救台灣經濟嗎?無止盡的內耗沒關係?
一個連國格都無所謂的國家,會變強大才有鬼咧!準備變中國一省吧

沒想到大師們跟我看法截然不同,每個都看壞明年,還有首度直接嗆總統的
可之前我看朋友們的盤勢,幾乎每個明年都是乘旺態勢
不管是我朋友還是妹妹朋友,還以為甲午年會是個好年度
現在我明白時勢造英雄了,越艱難的環境,越看得出誰有實力
卡在中堅位置的,得為家、為國撐好啊,大家拼啦!

看郭台銘用英文談著他的印尼五年計畫,我沒有驚豔他的流利英文
反倒有點擔心,這霸王臉上的霸氣盡失,有新投資計畫,不該是雄心萬丈的嗎?
說的是很雄心萬丈,透出來的氣卻不是如此,感覺比較像逃亡
很討厭聽見大老板高談闊論某某計畫,通常都沒好下場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威盛在「迦南計畫」後再也爬不起來的往事
確定會賺錢的計畫,不需要大肆高調宣傳包裝
如果需要站起來吆喝其他人一起跟進,更是絕對不單純
商人死愛錢,巴不得錢都自己賺,有錢大家一起賺?少來了!

外頭環境夠糟了,得把自己身心都照顧好,才能充滿能量地迎接挑戰
不堅持,放下有另一半我人生才可能出現轉捩點的想法
想轉,自己轉就可以了啊,多一個人還得配合調整方向咧
不是來相互加分的禍水就免啦,一個人不過是有點寂寞
收到催票e-mail好一陣子了,還是找不到可以一起去看戲的人
就這樣帶著一點寂寞的心情,自己去看吳興國一人分飾六角的《蛻變》好了
在那之前,快把卡夫卡的小說看一遍先,發現有免費的英文電子書耶
接受訪問的蟲扮相讓我想起Circle of Life寶劍一裡的蟲呢,那到底是啥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