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22:54:06老鼠人

Girl Power 友情萬歲


週五颱風天下午在網路上訂了兩副牌
沒想到賣家動作這麼快,今天一早我就從巷子口的7-11拎回我的牌了


我一直沒買傳統的偉特牌,真是個學什麼都亂來的傢伙
趁機順便買了口袋版,想說可以拿來複習牌義用
沒想到這套牌摸起來很滑順,只有名片大小,還真適合手小的我用啊
看見裡面膠裝多一張封面「聖杯二」,我會心一笑了
一個月前的未來預測出現了這張牌,讓我蠻意外的,本來要寫篇文的
比起戀人牌,有些讀牌師更喜歡看見這張牌呢
等過完夏天,若還想分享,再來特別寫一篇好了


這牌是為云妹準備的,上次沒機會幫她排到牌,心裡有點遺憾
去海邊散心的時候,希望能帶著飽滿的正面能量幫上一點忙
有什麼比色彩鮮艷又全部正面關鍵字的Oracle Tarot更適合呢
整副牌充滿了Girl Power的感覺,連皇帝都畫得一副女扮男裝樣


訂完牌,打開臉書,發現「怪怪美少女」自編自導的戲在颱風天開始售票了
我超興奮的,卻找不到誰可以一起去看戲,最後只好按了一張票
心裡頓時有點小失落,真佩服那些總是一個人去做自己喜歡事的人
我喜歡獨處,但有些事就是喜歡有人一起去做、一起分享啊
看樣子,該去結交新朋友了,單身又孤僻,以後會很慘吧


用Oracle Tarot問事第一樁,問老朋友氣我的事該如何是好
蠻有意思的,洗牌的時候就決定讀牌不管正逆位,一律看正面
偏偏第三張杯九翻起來是逆位……


知道了,我會想清楚,好好努力的
也許到最後,事情的演變會讓所有人都心滿意足,至少我是這樣期望
在經歷人生風暴的當頭,有朋友守護著是很幸福的,我覺得自己超幸運的
如此感人的情誼怎麼可能被輕易抹煞掉呢?


很巧,兩副牌背面都是星星圖樣
今天翻出的第一張牌也是星星,這張牌的代表星座正是我的水瓶座呢
那天《四十處男》片末的唱跳,唱的是Age of Aquarius……
朋友,讓我們相親相愛吧,唯有愛能讓這世界更美好啊~


When the moon is in the Seventh House
And Jupiter aligns with Mars
Then peace will guide the planets
And love will steer the stars

This is the dawning of the age of Aquarius
The age of Aquarius
Aquarius!
Aquarius!

Harmony and understanding
Sympathy and trust abounding
No more falsehoods or derisions
Golden living dreams of visions
Mystic crystal revelation
And the mind's true liberation
Aquarius!
Aquarius!

When the moon is in the Seventh House
And Jupiter aligns with Mars
Then peace will guide the planets
And love will steer the stars

This is the dawning of the age of Aquarius
The age of Aquarius
Aquarius!
Aqu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