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4:40:38老鼠人

禪繞畫--心 No.4 鬼扯淡預言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昨天又看了一次Under The Tuscan Sun
想說今天用ladybird來畫滿整顆心好了,可是從沒畫過這玩意
試了兩次簡單的幾何構圖,看起來都十分好笑,決定放棄
總習慣堅持到底,但不必每次都堅持到底啊
想起影片裡的奇女子,小時候想抓瓢蟲,卻怎麼都抓不到
太累的她後來放棄了,直接躺在草地上睡著了
等她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全身上下都爬滿了瓢蟲
嗯,人生中的追求也該這樣
努力,但也要懂得放自己一馬
不必執著,時候到的時候,該來的自然會來

人頭和肩膀正是一開始被畫壞的ladybird塗黑來的
後來又隨意地塗了三個黑豆豆
可能是受到最近夢境的影響,拿遠一看就出現了孕婦的模樣
於是,就順著這個意象畫下去了
這是我三字頭的最後一年了,今年也差不多過一半了
歲月不饒人啊,連新愛人都還沒著落,遑論生小孩了
只是,每當聽見妹妹的喪氣話,還是會被激起某種欲望衝動
也許,我就是天生愛唱反調吧
你越是以為不可能,我就越想證明其實有可能

畫完發現我最愛的369出現了兩回合
那我要來胡說八道亂預言囉,反正不準又不會被罰錢
就當鬼扯淡,博君一笑好了
月盈月缺五回合後,飄洋過海的他將與我相遇
我們的孩子將在明年秋天提早報到,我會住院開刀
早產的緣故,我將無法確認孩子的生辰八字
但,由於生活幸福,我決定把老祖宗的歪學問從此束之高閣......

哈,可能性超低的啊,但如果是真的呢?那就太好了啊!
我們一起來放我超害怕的鞭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