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5:41:36老鼠人

和豬小妹、甄甄海邊的卡夫卡午茶



2011/10/22 海邊卡夫卡下午茶
在臉書上跟我約在公館捷運站出口
還以為小朋友早想好要去哪兒,原來只是方便我交通往來而已
沒回應我去哪兒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邊,這樣也能約到我喔?運氣太好了吧!
都不怕多走幾步路,就直接拎她們去《海邊的卡夫卡》了
好久沒來了
哈,記得上次因為沒看到電影跟妹妹晃到這裡聊男人 (看不成電影就逛街喝茶聊男人)
轉眼間又一年多了,妹妹現正經歷愛的進行式
而我也已擺脫身心嚴重失調的水腫夢魘,越來越輕鬆自在
時間真是一帖妙藥啊




小朋友竟然準備了禮物要送我,但為什麼呢?
反正我喜滋滋地馬上戴上了,好可愛的小熊喔!跟我的可愛氣質很搭(((哈)))



充滿陽光的午後,聽了蠻多八卦的,這世界真是奇妙啊
然後,愈發地覺得自己的生活單純、世界簡單
這樣還蠻好的,腦子已經夠會胡思亂想的了,不想再應付複雜的人事物
我相信傻人有傻福!看起來不像中年人,除了遺傳也是因為我的童心吧
甄甄朋友看她之前的臉書照片,問她旁邊同學怎麼長得那麼老氣
看起來像30歲的女人耶……哈,還遠比我實際年齡年輕
竟被誤會是長得老氣的大一新生,真是天殺的離譜啊!
若要問我青春秘方,就是不要保養啊,但沒幾個人會信就是了
但這是真的啊,皮膚是排洩器官不是消化吸收的器官
老娘才不想花大錢卻只圖個心理安慰咧,吃好、睡好、心情好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