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7:24:50老鼠人

歐氏姊妹送我的神奇阿根廷茶


ARGENTINA YERBA MATE CRUZ DE MALTA.
Mate is a tea-like beverage most commonly consumed in Argentina, Uruguay, Paraguay and Brazil as a healthful alternative to coffee. This infusion is brewed from the dried leaves of Yerba Mate (Ilex paraguariensis) a native plant of subtropical Latin America .

YERBA MATE HAS THE FOLLOWING KNOWN THERAPEUTIC EFFECTS.
1.- SUSTAINS YOUR ENERGY LEVELS.
2.- INDUCE MENTAL CLARITY.
3.- PROVIDES ANTIOXIDANTS.
4.- BOOTS IMMUNE SYSTEM.
5.- IMPROVED DIGESTION.
6.- RELIEVES STRESS.
7.- AID WEIGHT LOSS.
8.- CLEANSE THE COLON.
9.- INCREASE LONGEVITY.
以上是來自網路的產品說明,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某種綠茶呢
這草茶的飲用可是一種文化傳統呢
巴拉圭冬青介紹The Culture of Yerba Mate



某天Stella、Melody雙胞胎姊妹和同學們回來母校
那天我滿堂,幾乎沒機會回辦公室去坐,當然沒遇到我
因為省電,沒什麼老師在的時候就只會開一排燈
如果大家都出去上課,燈就會全部關掉
加上暫時放的一堆餘書和會發出怪聲的大冰箱
地處偏遠角落的老師休息室,看起來還真的蠻像「鬼屋」的
(鬼屋一詞是學生在臉書上戲稱的,我覺得蠻有感覺的^^)
隔天一早才看見桌上留下的紙條,以及乖乖躺在抽屜裡的茶
心花一開,滿屋星光燦爛啊~~~


關於圖片:欣賞電視國慶煙火,分食妹妹帶回家的Starbucks桂花酥

什麼得天下英才而教之…老娘沒那個本事也沒那個興趣
就是喜歡這些歪七扭八、姿態各異的兔崽子啦
就不要給他們機會去拼
給他們機會就真的會拼到嚇死人
即使成就各不相同,我知道他們都在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
為什麼?因為我始終都這樣深信不疑啊
感謝有臉書,讓我看見所相信的被印證了
不管是繼續深造的、工作的、生養孩子的……都好努力啊
最重要的是,這群大誠牛超級重感情的
哪個學校的學生像我們大誠牛畢業後還會常回母校啊
回來貼心問候、閒話家常,還帶來好吃好用的
一個兩個是剛好
一批一批接二連三,那就是一種校園文化和傳統了
世間少有啊~~~很榮幸能參與其中
許多東西不是金錢所能衡量
我得到了我所看重的,我很富有啊
簡直是超級富有的大富婆(((哈)))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