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4:09:42老鼠人

搭山路小巴吃飯買泡麵


關於圖片:芒果優格冰砂好好喝喔,為什麼「米蘭」雞腿是咖哩雞腿?

2010/07/18 買泡麵
不渴望高潮迭起的精彩人生
我只想過著平凡、平安的真實生活
看見我媽笑,我就很開心
媽說想要買泰國泡麵
我說好啊,上網查查那附近可以吃什麼,吃完再去買
本來她想吃久違的麥當勞,可惜妹妹才剛吃過
那就以怡客為備案吧,如果看不到喜歡的至少還有怡客可以吃

兩光鬼搞錯山路小巴的出車方向,到站時間整個算錯了
看到小巴就在我們眼前駛離真是傻眼,要等它再開下山來耶
但人就是這樣,有時候就是會不甘心啊,死不肯放棄一直等
好在新做的候車亭隔熱效果極好,河邊的風又超大
坐著邊等邊聊還不算太糟糕,連妹妹都很有耐性
我們可是等了快半個鐘頭耶,真瘋狂
到了怡客簡直是餓壞了,三兩下就都吃光光了
以前怎麼沒注意到怡客有賣飯啊,最近還新加了冷麵耶
看別人點才發現,連看菜單都有閱讀障礙嗎?真的病得不輕

吃完沒多休息,因為有一家帶著老婆婆的沒位子啊
我們也是人家之前趕緊讓座才有位子的啊
真不知那些明明只有兩個人的為什麼不去坐兩人的座位
假日很多住附近的會全家出來用餐啊
一堆兩人座位都空著,每次有一家子進來就要等一會兒
看到人家渴望的眼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吃完就前進指南路上專賣東南亞雜貨的小舖子
這家店真的是超小一家的,可是賣的東西卻是嚇死人的多
除了賣零食、泡麵、罐頭、調味料、香草、蔬果
還有小家電、化妝保養品、生活用品、雜誌、書
更妙的是還有店中店在賣金飾和做美髮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小一條走路通道卻是川流不息啊
買完就走去等山路小巴回家了
太熱了,我們都汗如雨下啊,妹妹差點要舉白旗叫小黃了
好在也不是等太久,十五分鐘而已(((哈)))
以前我汗流得很少,這也是我容易中暑的原因之一
自從去年夏天和媽早起去健走,我現在可會流汗的了
7/1~7/11有乖乖每天早起健走,開始上暑輔課就週間休息
週末還是跟媽出門走路去,有走真的有差
週間的時候動太少,身體水腫加肚子脹氣,可難過的
某晚懶人伸展運動做久一點,隔天水腫和脹氣的情況就好多了
果然活動活動,活著就要動啊

ps. 我的傘忘在山路小巴上了,好悲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