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4:35:24老鼠人

古早傳說母女會again


關於圖片:雖然出門前叨叨唸唸很不爽,坐進餐廳就又不一樣了
喝茶等餐的時候,Zoe還教媽媽拍照,左下角兩張是媽媽拍的

2010/07/04 古早傳說lunch
對要下廚的人來說,待在酷熱的夏日廚房裡真是酷刑
週間我媽每天都煮得滿身大汗,超級辛苦卻一直好認份
這麼辛苦,週末當然要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只是頂著大太陽出門也是很惱人的
所以出門前Zoe又碎碎唸了半天
可是妳上班族假日想好好休息,家庭主婦假日也想好好休息啊
我說那大家各煮各的,自己去感受一下廚房有多熱好了
然後就硬是把嘴閉起來,讓她唸個痛快……
反正能夠一起出門吃飯就好了,我知道她只是不爽而已

唉……大家很喜歡對我不爽啊
後來發現,只要我閉嘴,事情反而就都順利地順我的意進行了
這只有兩種可能
一是我真的嘴太賤,不會說話或說話老不中聽
二是我真的人太衰,大家都剛好火氣很大
這兩年處於信心危機,之前很久都以為是前者
時地變遷後才明白,很多事情不過是湊巧
磁場吸引了相同性質的人事物卯起來在我週邊連環爆
當然這表示我有功課要做啊,可不是嗎
要一個習慣據理力爭、牙尖嘴利立刻反擊的人閉嘴是多麼困難的事啊
而我竟然已經習慣說個兩句就閉嘴了
真的年紀大了,沒那個勁兒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點的香脆烤雞腿超美味的
只是雞肉怎麼會帶有一點以前吃老鼠肉的那種騷味呢?
還是碰到羊肉的結果呢?有點可惜
媽媽的鮭魚豆腐煲也挺好吃的
小菜菜色又換了,好吃卻每樣都加了辣椒
夏天這樣比較開胃嗎?可是老娘我怕辣啊,還是都吃光就是了
這次的甜點是仙草蜜



妹妹的海鮮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食量大的可能會吃不夠飽吧



我很想問,為什麼屎人運氣一直這麼賽?
出門前被炮轟,肚子最餓卻等出餐等最久
連附湯都特別油是怎樣啊
原本還很開心這次是喜歡的榨菜肉絲湯,結果我這碗卻特油
人走屎運的時候真是徹頭徹尾啊



當然,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出來吃飯瞎聊
這可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好在古早傳說供應的現點現做餐點品項很多
還可以偷懶就近找樂子幾回合
接下來要去哪兒呢?每個禮拜想一下也是一種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