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2:29:49老鼠人

有傷心,但沒有想復合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31208462@N05/

我有傷心
我有委屈
我有憤怒
如常生活底下的不堪心情、崩潰情緒通通還有
看到初戀情人的照片還是會心動
但我沒有想要和前男友復合

一直以為我們是相愛的
所以對於許多事的拖延、他的始終忽略無法理解
所以我一直覺得好委屈、覺得好生氣
到後來的幾年,決定有氣就狠狠地說出來,變成刺蝟一隻
而他理所當然以受害人之姿跑得更遠
後來才終於明白是我看錯了,原來我們並不相愛
如果我願意早點承認他根本不愛我
所有一切就會變得簡單易懂了
就不會抱著期望、瞎矇著眼轉圈圈了
他很可惡,而我讓他一直這樣對待自己也好可惡
專情?想起Erin婚禮上老同學這樣形容他
那時聽完心裡沒有喜悅只有心酸
驚訝我們還在一起的她一定沒注意到我眼裡的閃爍
如果他真有那麼專情,怎麼會我還沒有當新娘呢
唉……我不過是雞肋

不可能跟前男友復合,看得越清楚就越不可能
以前他是我想要廝守終身的初戀情人,愛得要命
現在他是交往多年不負責任狠心拋棄我、未來也沒有我的前男友
我140億個腦細胞又不是全死光了,哪可能那麼笨
他跟別人在一起還有機會各自幸福
跟我在一起就只會繼續欺負我
我是白癡嗎?都步入中年了,還自討苦吃啊

不管我多麼聰明看清楚了,許多心情還沒有完全放下
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全部放下,但現在還不行
也不知還要多久,但的確有漸入佳境中
不管他多麼雄辯滔滔說服所有人相信感情的事沒有對錯
沒有對錯能讓他心安理得,卻無法讓我心悅誠服
就像那許大師說,幹嘛死不肯分開,終究死亡也會讓你們分開啊…..
這似是而非的論調是要安慰誰啊?
我們當然終究要死別,但死別並不涉及背叛啊
被拋棄背叛的委屈、不甘心當然沒辦法立刻消化完畢
我們又不是情聖、又不是修道人士
最好七情六慾有那麼好擺平啦
當人家還在歷程中的時候,您少說點風涼話吧

有時候,會阿Q地用命理角度自我安慰
我還能在這兒巴啦巴啦叫囂,他只能有苦自己吞了
午午自刑、天羅地網,有夠悶、有夠自我折磨的
還蠻心疼那個個性超悶的初戀情人的
想到他不想當壞人卻把事情拖到最後這步田地
心裡可能也不太好過吧
雖然他應該還是樂逍遙的機率高一點
畢竟男女朋友多得跟什麼一樣,吃喝玩樂得不亦樂乎啊
當然,還在氣他氣個半死的階段,會覺得他難過都是活該
而且,男人根本就是既得利益者啊,真不公平
想到我接下來就只能當鼠人阿嬤了,就好傷心
馬的,不想在一起,幹嘛不早點說啊,都問那麼多遍了
這樣還不能貼你爛人標籤喔,那怎樣的人才叫爛人呢?
沒關係,還是先祝福你幸福,別再製造新怨偶了
要是還死性不改,你老婆一定會好好回敬你
我不用親眼看見,光想到就覺得這世界公平多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