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0:03:19老鼠人

這真是爆笑的一天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fashionmimi/

這真是很爆笑的一天

一早老媽就回木柵家幫我拿來白珊瑚礁和一顆紅石頭
果然是超有行動力的牡羊座,我明明說不急的
沒想到半路遇到某歐巴桑,提起了妞妞又哭一個淅瀝嘩啦
害人家歐巴桑也一起哭了出來
Zoe準備要上班,在家裡衝來衝去
三個女人針對『現世報』又互虧了幾句
忽然我有感而發說
那老天爺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我在外面要撐住,回到家裡還是要撐住…
正在裝水準備吞一堆大補丹的妹妹馬上笑盈盈地插話
姊姊別這麼說,你是自己證明了你辦得到,跟老天爺沒關係…
聽著聽著,真的覺得很爆笑啊
(((哈)))這世界一定要這麼ironic嗎?
我好多了,而她們這才紛紛有了同理心
從原來覺得我超弱到現在覺得我超不容易,落差真大啊

兩光鬼今天居然看錯了課表,少了302的課,整個腦子就亂了
坐計程車趕到學校,竟發現根本早到了兩節課
第一節跑上去被學生取笑就算了
居然第二節又超自然地跑上去
當然又被學生取笑了一次
臭小鐵說這是我昨天嗆他們嗆太大的現世報…
學得挺快的嘛(((哈)))真是太糗了
學生真的都不懂隱惡揚善耶
這麼糗的事居然馬上就跟班導老王說了……我好糗啊

妹妹下班回來沒多久就回自己房間玩耍了
過了許久忽然很興奮地跑出來跟我說
姊姊,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們公司用illustrator畫圖很厲害的同事說
photoshop很難用,能無師自通會用的都是智商120的天才
我就跟她很驕傲地說我姊就是喔,姊姊你是天才耶…..
(((哈)))我真的開始擔心我妹吃錯藥了,有人規定要日行幾善才行嗎?
我知道自己堅持到底這部份很恐怖
為了一個效果,可以連續試幾個小時不覺累
我當然不是天才,只是還沒遇到我想做卻做不到的事
但感情這件事卻狠狠地推翻了我的自以為是
兩個人的事當然沒辦法靠一個人的意志貫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