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4:39:41老鼠人

著色練習100123 D56現世報


關於圖片:123自由日在睡前陪妹妹畫一張
她買了一本極簡而美的精裝畫本要畫曼陀羅
知道我在網誌上貼了她畫的圖而臭罵了我一頓
她覺得自己畫得很爛,可我覺得她畫得很好啊

聽見結論第56天
眼淚照流,心照痛,生活也照過
昨天照鏡子驚見許久不見的胸前排骨
呵,就不能瘦小腹、大腿嗎
在生日前收拾好心情已經是不可能
差不多要準備迎接面對另一波情緒風暴,挫咧等
挑戰極限雖然過癮,可我神經就快扯斷了
絕招差不多要用完了
開始認真考慮專業人士的協助

學校每年都有女老師生產的傳統依舊
週二開始要幫忙分擔產假老師的寒輔課
接下來每天將是近乎滿堂狀態的課
應該足以讓我精疲力竭到沒時間胡思亂想
希望如此



好快,他一聲不響跳開已經17個月了
好好地分手,相互感謝、沒有怨恨,青春也就沒有遺憾了?
哈,詩人的此番詩意幫不了我
褚士瑩在這期My LOHAS生活誌寫到
「分手為什麼一定要當面,不能用簡訊?」
雖然他只是列舉大家應該試著去除生活中諸多「不可以」的偏見
可這一句我讀來好刺眼啊
難怪黃子佼會覺得趁小S和姊妹遊英倫時在電話上分手沒什麼

基本上,只要自己覺得可以的話,就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問題是出在相關的其他人等是否也覺得沒什麼
要是別人覺得很有什麼呢
就像我覺得去看卡爾和朋友在網誌、噗浪上的互動沒什麼
但卡爾說那是監視的行為,狠狠地扣我強迫症帽子
監視?我從來沒看過他的手機、記事本
從沒緊迫盯人要他交待行蹤
沒約會的日子從未出現在他的世界裡
哈,明明交往了十幾年,還很多人以為他是沒女友的
監視?這是一頂多大的帽子,我一整個呼吸困難

於是,我的現世報是他居然一聲不響就走人了
在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的情況下
他覺得這沒什麼,而我覺得超級有什麼
是,這真的是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