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9:05:49老鼠人

著色練習091216


關於圖片:塗色也會影響拍出來的色感,調亮點就好像要燒傷眼睛

早上很勉強地穿上雨鞋跟媽出門健走
昏沉中忘了先喝熱水
也忘了將帆布帽換成毛線帽
冷一個,好在有戴手套
走一下也就全身暖呼呼

天氣轉陰對心情鬱悶的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昨天又蹲在浴室哭好久
不過,再怎麼哭也只是脹紅一張豬頭臉而已
這世界沒變
被甩了的事實也沒變
洗把臉,還是得走出去面對最親愛的家人
好在有他們在我身邊
要不,沉溺在傷痛中要如何繼續呼吸
忙東忙西還是沒辦法療傷止痛
總是有身體疲累停止動作的時候
然後腦子便又開始轉個不停
問自己一堆到死都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理解的部份是放下了
無法理解的部份卻因為死德性沒辦法放過自己
明知道也只是個性作祟
依舊無能為力


關於圖片:放棄掙扎了,本來就是在黃燈下畫的啊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竟不爭氣地失控了
好在下雨可以撐傘擋擋狼狽模樣
怎麼還沒過去呢
不是說水瓶座的無所謂情傷嗎
不是說貪狼會趕著找下一個對象都來不及了嗎
怎麼我還這麼慘呢
工作忙碌的人看起來優雅依舊
我這沒出息的傢伙不夠忙,所以還在這裡繼續沒營養
過去總相信所有的不公平都會在最後結算的時候變成公平
但此刻,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也不可能有所謂公平了

有人結婚三年,離婚後求神問卜、心靈成長、宗教信仰
前前後後花了十年才走出來
戀愛一場,我人生到此一半的時光,又怎麼才能走出來呢
三倍的時間是五十一年耶
馬的,難道要等到八十幾歲的時候嗎
想到都覺得可笑
等到八十幾也不用再費力走出來了吧
那時大概已經老年癡呆,早把最傷的部份忘光光了
然後就能輕鬆地對著所有人傻笑了嗎
(((哈)))蠢死了
真的,妳可以再傻一點
傷心死了也沒用啊
明明知道沒用也還是會傷心
明明知道對方的未來沒有妳也還是會掙扎
好吧,妳就繼續受著吧
兩個禮拜過去了,也只是瘦了點,妳死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