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11:25老鼠人

也是一種輝煌紀錄,八度缺席大誠畢業典禮


2009/06/11傾盆大雨  大誠畢業典禮

我很夠意思喔
中午下大雨還出門去上了一堂課
然後在典禮開始之前
正大光明地回家
保持了第八度缺席的好紀錄

謝謝默默化名來看我報台的Oh Oh在最後幫我解謎了
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好奇心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啊
也謝謝你對我不管上課或八卦都一直超級捧場

坦白說,學生們覺得我上課有趣
多半是因為我『扯』的功力不同凡響
而這『扯』的功力通常會在高三下學期達到極致
舉凡人生道理、科學新知、身體保健、質疑各種主流權威…..
總是假藉解說文意之便,拉哩拉雜『扯』不停
其實,不只是講解時順便鬼扯
選用的課外文章其實都偷偷地耍了心機
然後,在學生覺得就快要接近我心、窺探到什麼的時候
(((哈)))就停課畢業了
事實上,他們離我的內心深處其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不是說過,我這個人城府深又心機重嗎
那當然是真的啊

『偏印』強旺的人求知欲望強烈
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事都充滿好奇
加上『食神格』的厲害嘴巴
當然要把知道的東西拿出來分享啦
也不管是不是野人獻曝
逮到機會就要來大『扯』一番
重點是,學生年紀到了、關卡到了
也通常比較聽得進去一些什麼,互動多一些
嘮叨起來的成就感自然也相對高一點

想要扭轉或在潛移默化中影響小朋友的一些想法
這也算是一種欲望和野心吧
名利算什麼,我要的更多
我不在了,嘿嘿,有些東西可是如影隨行
何必拍什麼合照哩
老娘相信你會用心記得我啦
就這樣
緣份到這裡
往四面八方大步走去吧
Have fun and enjoy your life!!!



老鼠人 2009-06-16 08:33:43

彼此彼此~~~

我想XX刀最後應該還是沒能得逞吧(((哈)))
有心人一定會自己想辦法的呀
會自己去善用所有的人際網絡來解決問題
而妳當初又是哪個好心學姊報的料呢
Anyway 最後幾天再好好衝刺一下吧
Good luck!!

OH OH 2009-06-15 22:09:06


沒想到你會來這招
嚇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