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2:57:54老鼠人

吃韓庭州、揮汗找鞋


關於圖片:剛好被帶到還是Chat Chat Cafe時來過的那個區塊
內心一時小小感慨起來
那個人已經有九個月沒見過面了,也好久一點消息也沒有了


關於圖片:臭Zoe誆我們韓式餐館小菜都可以無限續
我說我從來都沒聽說過這種事,她說是我沒續就已經吃飽的關係
結果人家韓庭州又沒有收服務費怎麼可能可以無限續啦
害我們一開始就好努力吃,希望蘿蔔、海帶芽再來一盤呢




關於圖片:Zoe的辣炒年糕和我們母女兩個的烤牛肉飯都好好吃喔


關於圖片:吃好睡好,素顏看起來沒什麼差耶
天氣熱得要命,上班乾脆都不要化妝好了,那就可以用力抹汗了

2009/05/23  汗如雨下找一雙鞋

老媽之前逛家樂福Nike的outlet沒看到喜歡的鞋
約好這個週末到公館新生南路上的一堆品牌零碼鞋店碰運氣
還可以先到韓庭州吃香噴噴的烤牛肉飯
走出巷子就可以一間一間逛下去,非常順路
Zoe還說要請她喝Starbucks的冰砂,剛好有買一送一活動喔
可惜,天不從人願
在韓庭州吃得挺高興的我們,很快就踢到鐵板了
晃完了所有零碼店,沒有老媽喜歡的
她唯一看上眼的鞋卻恰巧沒她的尺寸了
天氣好熱,一走出店家,人就開始飆汗
沒辦法,那就晃回汀州路買當季的吧
那週邊的體育用品店可多了
經過歐舒丹的時候,Zoe順便進去買了香水
她早就看好了,只是等今天一起出門再買可以下個月再入帳
可惜,輪到她結帳的時候剛好遇到收銀機換發票,等了好久
運氣還真不好,不過,我們也就順便吹了好久香噴噴的冷氣

經過台一的時候,一堆人在排隊
雖然很熱,但老媽卻已經完全沒有吃冰的心情
但運氣還不算太糟啦
在校園書房那條路上就看到喜歡的了
可惜第一家沒有我媽的尺寸,叫貨要等到禮拜一
由於幾個阿弟仔實在是非常熱心
以至於我媽覺得沒在那裡買超對不起人家的
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可是,總不能花錢還勉強穿在腳上不舒服啊
就到別家去看吧,反正已經知道是哪雙鞋了
逛到第三家終於鞋款顏色和尺寸都對了
而且店員妹妹人也超好的
雖然我媽晃好久才終於買到鞋
一路上遇到的店員卻都挺不賴的
現在的年輕人沒大家想像中糟糕啊

而Zoe在這一天連續讓我見證到歐巴桑行為
一是在剛出門等公車的時候,她竟然將手帕伸進背後擦汗
拿出來還跟我們說,好噁心,她背後都濕掉了
喔~~~我才覺得傻眼哩
這是連髒衣服都要折疊整齊才放進洗衣簍的處女座妹妹嗎
居然可以這麼自在地在外面這樣做
而媽竟還反問我這有什麼關係
真是夠了,反過來罵我太ㄍㄧㄥ
二是店員妹妹說買這款鞋現在有送NBA的Face Towel喔
等一下可以去選看是要哪一隊的毛巾
而Zoe竟自然地馬上問她,可以不要毛巾多給我們一點折扣嗎
想當然是不行嘛,而我真是太吃驚了
我的殺價經驗到目前為止還是空白一片呢
Zoe竟然已經自然到這種程度,連不是路邊攤都可以殺耶
我看起來像她妹妹是應該的,真的是太嫩了


關於圖片:東西送來之前,我誇老闆娘氣質好好
Zoe說應該是很有理想的人所開的店吧
沒想到後來會那麼失望......

熱死了,想趕快找個地方喝東西吹冷氣
星巴克裡已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果然買一送一魅力無窮
只能作罷,在轉角處看到一家賣咖啡豆的樓上有座位
Zoe提議就這家吧,我們很快就進去了
點好付完錢爬上樓才發現我們是唯一的客人
整家店空蕩蕩的,連冷氣都還沒開呢
啊~~~我們全都慘叫在心裡
熱都快熱死了,居然沒辦法立刻享受清涼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我和媽的冰拿鐵難喝死了,超淡味的
老妹的藍莓果汁也是怪一個
明明店裡布置很典雅啊,卻給我用紙杯裝咖啡上來
一百多塊的東西可以做成這樣嗎
附上的千層派是一般的切片再等分成三份
看起來就讓人生氣,我吃都不想吃
老媽超失望的,很快地吸完咖啡也嗑掉我的那份千層派
勉強坐個二十分鐘就打道回府了

當然,怪怪的運氣一定要繼續串連到回家為止才像我們啊
回程還是搭公車,才剛走到候車亭就有車可以坐了
但上車後Zoe旁邊卻坐了一個精神不太正常的女士
不斷地問東問西,整個就是白目死了
當然,她不是真的白目,而是蠻明顯地不太正常
偏偏還同車好久她才下車去
Zoe真是個大好人,可是一直都有回應她呢
我妹妹在失控前可是非常氣質良好的人呢
通常她也只會在家人面前失控而已
所以,這種時候我特別地佩服她
得在我們面前硬憋住超級火山
總之,老媽總算挑到喜歡的鞋了
我和Zoe任務圓滿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