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39:30老鼠人

陰雨的天,海邊的卡夫卡

關於圖片:為了買Joanna Wang專輯,姊妹倆又奔去公館

其實是我很想出去走走,雖然明明是個陰雨天
還是用買Joanna Wang專輯的名義拐Zoe一起出門
Zoe想到一家賣各式小玩意的店買雙眼皮膠帶
但都走過酒釀湯圓店了還是沒看到它,早已經倒店了啦
走進大眾很快就買到專輯了,但回家發現在『博客來』買便宜多了
而且巷口就有一家7-11,取貨很方便呀
以後要是發懶就不特別出門逛唱片行了
在New Blance Outlet買到了中意的慢跑鞋
想請Zoe喝杯咖啡卻到處人滿為患,怪不得一路上都沒什麼人
葉子、帕多瓦、丹堤、星巴克都坐滿,最後來到『海邊的卡夫卡』
很難得地兩杯咖啡都是白杯子,明明有那麼多可愛的杯子啊
Zoe說她很久沒喝到奶泡這麼細這麼實的拿鐵
我也覺得這裡的咖啡很不錯呢

關於圖片:即將取代”大便鞋”的慢跑鞋和屬於我、獨一無二的AP sample

新買的慢跑鞋和原本的大便鞋很像,只是它是皮質的用魔鬼黏的
很剛好吧,最近看這種棕色皮料都特別順眼
Zoe待的代理商公司其中的AP系列包是品牌授權由台灣設計師自己設計的
設計師是Zoe實踐服設小許多屆的學妹
因此有時候會有免費sample可以分送
真好,當年Zoe在As設計鞋子的時候,我也穿過免費的打樣鞋呢
給我的這個皮夾最後被否決沒生產,Zoe拿回家試用後本來要拿去還的
她不喜歡它會翻開的感覺,但我喜歡裝幾個零錢搞得皮夾鼓鼓脹脹的
有了零錢的重量它就不會開口笑啦
被眾人嫌棄的設計而我覺得它有種質樸的美,美感真的是很絕對的
個人喜好總是一陣一陣
2007年我特別喜愛橄欖綠,2008年我喜歡棕色皮料

關於圖片:我喜歡我的便宜鏡架What’s wrong with that?

Zoe嘟嚷要送我一副打日本來針對東方人低鼻梁設計的鏡架當生日禮物
說我的眼鏡如何如何,硬是要跟我約時間一起去某家店
來到公館還順便瞄一下有沒有剛好可以試戴的機會
但我覺得目前還不需要換眼鏡啊
我的耳朵本來就一高一低,戴什麼眼鏡都一樣會卡啦
說是有朋友認識有特別折扣,嗟~~~打折後鏡架還要七千也太搶錢了吧
這種生日禮物送我會讓我不開心
讓收禮的人不開心就違反原本祝福的初衷啦,妹妹千萬不要想不開
送我香水吧,可以一起去挑選新味道喔
卡爾說一直用同一種味道容易讓嗅覺遲鈍,一不小心就噴太濃
最近好像真的有這樣的感覺耶,老覺得聞不到味道
Eternity已經用了三四年了,該找另一個味道來交替使用了
妹妹 2008-01-15 14:16:15

唉~~~我的鼻樑太日本人了
是flat nose........to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