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0:42:56老鼠人

我命非我命要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http://www.ipernity.com/doc/18876/308081

皰疹的結痂有些已經開始脫落,刺痛感被輕微騷癢取代
蕁麻疹連續第四晚來報到
不過,發作的位置距離關節已經越來越遠且範圍縮小
希望它們今晚不要再來拜訪我
比較討人厭的是,昨天不明原因拉了三次肚子
好在是放假日,Thank God~~~我可是有認馬桶的習慣啊
Zoe安慰我是『好轉反應』
我的身體正在排毒,再過幾天就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好吧,那就不要把它想成是衰翻天好了

家裡魚缸的小魚又生了二十幾隻的小小魚
每次都這麼湊巧,每當我覺得該離開卡爾的時候就蹦出小小魚來
這是個sign嗎
最近的病應該算是一種生活複習吧
我長水痘時痛不欲生
成人長水痘本來就嚴重,我體質敏感整個發作得更是厲害
卡爾因為要做他剛回國的大姐司機忙得不可開交,電話沒常打
又怕傳染病毒給他外甥女,一兩個月後才跟我見到面
現在他還是忙,躲我就像躲瘟神一樣
唉~~~小小魚想跟我說要離開才有生機嗎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執迷不悟呢

眼前有一道選擇題
只是我要的選項不在題目裡
能和誰抗議嗎
任性的小孩才會這麼不長進、逃避問題
年紀一大把了,為什麼還是這麼不成熟

不要再無病呻吟
我是失去了一些
但我還是擁有許多啊
有得到就要繼續給予
我命非我命,能做的事要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