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47:45老鼠人

巧克力龐克


Zoe新擦的巧克力顏色指甲看起來很酷
雖然她堅持說它是深紫色或黑醋栗的顏色
但是我怎麼看它就是巧克力的顏色
心理作用下,連聞起來都帶著巧克力的味道
硬盧她也幫我擦上巧克力


雖然嘴巴上嘀嘀咕咕,還是拿出傢伙來幫我擦了
好不容易快全擦完的時候,左手大姆指卻被毀了
擦掉重塗的過程好像在處理傷口
還害她自己手上的指甲油也被弄糊了
什麼黑醋栗、巧克力
根本就是乾掉的血漬嘛


本來下午要一起到西門町佯裝兩個酷妹
Zoe放在機車上的手套被偷了需要補貨
而我想晃晃買雙高筒converse鞋來固定過度扭轉的腳踝
可惜雨就滴滴答答地下個不停了
什麼鬼天氣呀

早上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卡爾了
滿腦子疑問的感覺很差
不過,他很忙
之前沒時間也沒體力想清楚關於我們之間
之後他還是會很忙……
喔,所以我只好很識相地快點掛掉電話
雖然很想再盧下去,很多話還沒講清楚啊
但他急切的語氣可見得是真的不行再擔誤下去了
最後問一個問題
確定一下他是不是還愛我就放他忙去了
我真是天殺的超級好打發啊
愛一個人,基本上就是被判了死刑了
自己找死能怪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