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0:04:55老鼠人

只能滿足耳朵了

關於圖片:都弄成黑白比較好看,兩張專輯很剛好地都走橄欖綠路線耶
今年我愛綠色~~~

想買James Morrison的專輯已經好久了
卻因為先買了其他人的而一再擱置
雖然可以運用的金錢比當學生的時候多了許多
還是維持著每個月買一到兩張專輯的配額
有限往往讓人更珍惜所擁有的
因為買的專輯經過一再衡量
買了之後後悔的機率便大幅降低
但盲目崇拜偶像一出專輯就掏錢出來支持的就不一定
因為距離發行時間已經久遠
唱片公司改版加贈DVD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要不是因為在電視上一直看到那支2007單曲Undiscovered的MV
我都快忘記要買這個年輕小伙子的專輯了

Mondialito《夢的雅朵》則是趁Zoe在試聽
我也順便在另一邊試聽的意外驚喜
一男一女的組合,女主唱的聲音十分清新甜美
明明是日本人卻唱著法文歌曲,真妙
歌詞的英文、日文翻譯要自己到他們的官網上看
也算是邀請聽眾拜訪他們設計特別的網站吧

買專輯是出這趟門的主要目的
出門前跟Zoe說想順便去晶晶買耳環什麼的
沒想到她居然欣然答應了
就在我們準備就緒背起包包忽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們的生活圈木柵新店可真愛下雨
明明其它地方都還豔陽高照
等了十分鐘雨變小一點,我們還是出門去了
走出電梯到了大樓門口,沒想到又是大雨滂沱
心一橫想拼了,還是撐著傘出去了
在捷運裡幾乎沒看見手裡拿著雨傘的人
走出地下街,陽光可刺眼得很
儼然是兩個不同世界
Zoe和我因此又感嘆了一下人我差異的無可避免……

然後,晶晶勒?來回看了一下,怎麼不見了?
好在看見了一張遷址地圖說明
輕易地在市民大道那邊看見新的店面
因為千辛萬苦才到,我非常努力挑耳環
本來說一定要湊個十副才不會對不起Zoe
但還是湊不到,而且兩對環狀的根本算是我的基本配備
好在我不是做飾品生意的,這樣批貨要批到哪一年呀
感謝造型師Dexter給我們的晶晶會員卡
到現在晶晶都改名好幾年了還是非常好用
那一堆耳環比一張CD還要便宜
所以,除非是手工創意耳環值得高價回饋
否則我是不可能在一般飾品店或路邊攤買耳環的

關於圖片:謝謝Zoe陪我一起殺掉Monday afternoon

回到公館要去玫瑰唱片買專輯
Zoe喊餓要先補充體力由我決定要去『兄弟麵線』還是甜不辣
我選了兄弟,結果走到那裡發現週一公休
兩個人滿肚子大便,心裡應該都罵了一堆髒話吧
可以這麼衰就對了,連碰兩次鐵門拉下門來
轉去小巷小吃店裡吃了甜不辣還分享了一盤臭豆腐
觸景傷情,想起打死不跟我聯絡的K,心酸了起來
補充完體力,沒想到玫瑰唱片已經變成服飾店了
之前我以為它是在整修店面,沒想到~~~
事不過三,本來想打道回府,但Zoe說就去大眾吧
經過Mister Donut陪Zoe進去買了甜甜圈
然後前進遠方的大眾,終於買到了專輯
果然一開始衰就會衰到最後
出了七張捷運站就看到對面可以坐的公車一堆,但紅燈不變綠
交通尖峰時間居然還等了十五分鐘公車才來
一來就是三班同路的公車
真是無語問蒼天呀
到底是我帶賽還是Zoe帶賽呢?

觀眾 2007-06-05 12:05:18

玫瑰唱片倒了好幾個月了!
蘇老師,很久沒去公館了吼?!
現在買唱片都要跑好遠地方去買= =&quot

老鼠人 2007-05-30 11:38:01

我星期一固定整天都沒排課以方便我帶爸媽門診
大誠這點就顯得很有人情味吧:)

糖小妞~♫ 2007-05-30 07:31:19

你禮拜一下午沒課壓
有妹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