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5:14:15老鼠人

為青春乾杯

關於圖片:香甜好喝的調酒

2007年是到目前為止喝最多酒的一年
而2007年才剛剛開始呢
我不喝苦死人的啤酒
酒精濃度超過十幾就一定要加果汁
這麼肉腳?那還叫喝酒嗎?
我喝葡萄酒要加葡萄汁,這點讓Zoe笑到整個臉揪結
但我高興這麼喝,不行嗎?
葡萄酒亂買一通,還沒喝到澀口的,真是幸運
我比較喜歡有標示微甜的那種
雖然Zoe說明明就甜死人了,但我覺得甜酒比較可口
誰叫我是吃不了苦的甜姊兒呢((((((哈))))))

別以為我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喝酒,心情不好哭比較快啦
其實是要養身子,希望虛寒的體質受點酒精刺激溫熱一些
喝葡萄酒和吃靈芝對我有一樣重要的功效就是尿起來特別有力
哈,排尿的速度跟一個人的健康情況成正比耶
聽廁所裡此起彼落的解放聲音就可以做許多猜謎遊戲
洗衣精、洗髮精的味道、特別的腳步聲、關門的習慣......
沒錯,你身上可能被我貼了一個標籤『某某某?????』
好在,台灣不流行日本的那套免尷尬廁所配樂
我的小小生活樂趣才得以延續,雖然聽起來蠻神經病的
但我從來就沒說過自己正常呀^^

老媽有點擔心我們姐妹倆藉故變成酒鬼
但喝一口酒就開始臉紅的人其實沒酗酒或借酒澆愁的本錢
只在家裡喝,喝多了就想睡了,我的酒品和賭品一樣是好的沒話說
總之是要健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