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52:55老鼠人

Thank God. I’ve got my family.

關於圖片:When we were young.
剛搬到木柵,到老爸朋友家吃西瓜

關於圖片:初二早上Zoe自告奮勇為大家所做的德國香腸堡

到最後
我所僅剩並且重要的也就是我的家人了
朋友的關心當然讓我感動
但家人卻必須概括承受我的所有一切
有生之年我要努力地回報他們
雖然成家、創造下一代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我和Zoe有那麼一點感慨
希望歡笑不斷、美好的回憶不斷
走到生命盡頭時能有最大的滿足和最少的遺憾

關於圖片:我媽真的笑得超開的:D

初一一早老媽就煎好年糕我也煮好甜茶
大家都很合作沒賴床,除夕夜輸錢的老媽還是笑盈盈的
但是,中午的水餃元寶餐因為水餃皮餿掉又讓老媽沮喪到不行
餡料都準備好了,等要包才發現真是太糟糕了
即使我說要出門去想辦法生一斤水餃皮來她也不肯
母親大人的怒火沖天還是幫我們隨便生出了午餐
這可是我們家歷史上第一次過新年沒元寶吃
她忽然說想去淡水
雖然天氣陰雨,初二我們還是全部出門去了
好在,有出這一趟門
有吃有喝還坐船
她老人家終於是一掃輸錢、出糗的陰霾


本來要在榕樹過去那裡的一家咖啡館吃午飯
卻發現寵物不能入內
老爸也不知哪根筋不對,說他只想繼續一路吃那些燒烤
可是我們三個女人都很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一路走到領事館了,Zoe說要豁出去了硬闖
好在隔壁的水語風情並不限制寵物入內,還有陽台用餐區
老爸可以快意地吞雲吐霧
妞妞也可以大剌剌地離開籠子讓媽抱著
真是感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