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4:27:44鄭俗

夜深了來話家常

現在白天都用不到電腦,到了晚上好想跟大家聊聊天呢。

最近學生都考完試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可是緊接著又得準備學生發表會,可真是一步也不能停歇。

其實心裡有點子要來更新什麼文章,如果有辦法的話,星期天下午應該可以來打打文章貼貼圖。

前幾天把廚房的東西通通拿出來堆到地上,然後把不要的物品丟掉,需要的用品分類放回去,前後花了兩三個鐘頭。光是這樣就讓我得意洋洋,讓我開始有真的是這個家裡女主人的感覺;之前的不安定感來源就是廚房物品全塞在一起,要做家事或是煮飯時下意識會覺得疲憊。想必透過這樣的動作,會讓我的廚藝漸入佳境吧,現在問我東西放哪裡我都知道呢,還能把廚櫃一格一格地把內容物默寫下來。(其實根本沒什麼了不起哈)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去做家事進修。這種聽了讓人感到不屑並嗤之以鼻的課程,其實非常重要,因為人生到某個階段,就是得自己洗衣煮飯打掃起居。過去的我在家裡完全沒有這樣的訓練,以至於到現在還在掙扎着自我學習,所以家事進修這種課應該是大學必修學分啊。

在臉書上看到大家一切順利,感覺真好。好了去洗澡休息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失心瘋買的髮夾,一套四個;最喜歡右邊數來第二個)



上一篇:better

下一篇:睡覺呈川字型的日子(二)

Ring 2013-04-01 00:49:52

好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