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2:15:29鄭俗

返鄉美食之旅


(這個居然是洗衣機!我姊在電視購物頻道買這台之後我媽知道了很火大)

 

話說,回台灣之前,我跟家裡的姊姊們通信,信的抬頭我大姊起了「返鄉美食之旅」;雖然心裡計畫要吃舒國治推薦在北一女附近的福州乾麵沒吃到之外,其他的倒是都吃到了;很有口福,感謝大家;還有,台中天后宮是個好所在,大家有空可以一遊。



茶葉蛋在台灣實在是便宜又好吃



可是我只吃蛋白完全不吃蛋黃,所以要吃兩個



台中天后宮附近的市場攤販賣的仙草「絲」冰,讚讚讚

 


彰化火車站附近很讚的北門口肉圓;左上方是苦瓜肉湯



逢甲夜市的紅茶冰!!!好好喝好大一杯,三個人喝才喝得完



逢甲夜市的滷味;優!脆腸跟大腸都好吃!可是滷味實在是一種邪惡的食物,隨便夾一夾都會夾太多,買完之後都沒有人要提那一袋『久逃』(蝴蝶女挺正點)



過了隔天在台北;我覺得年齡實在是一個玄妙的東西,三個上了年紀的女人一起逛街果然真的需要中場休息;在台北車站館前路的麥當勞地下室分了大杯冰檸檬紅茶喝了,足足在裡面坐了四十分鐘


大直很有名的鹽酥雞!!!甜不辣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不管在滷味裡涮涮鍋裡還是鹽酥雞裡,總是一下子就被搶光了;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甜不辣最好吃,日本的韓國的魚漿怎麼吃都沒台灣的香


喔!!!士林夜市裡面忠誠號的蚵仔煎煎煎!!!這個也是好好吃!!(辭窮)



過一會兒來的臭豆腐與裡面的泡菜果然是最佳夥伴



努力地煎吧夥伴們!你們的蚵仔煎創造出不同凡響的夜市人生!(盜用)



好好吃的麻辣涼麵,我姊還買了一包準備隔天在公司當早餐;其實我這次回來有一個目標是想要吃小時候早餐店賣的塑膠盒涼麵,我走遍了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都沒看到;最後居然讓我在一家破破的早餐店讓我看見了!可是大腸桿菌還是讓我萌生怯意



士林夜市居然有賣現烤的印度囊餅



美麗的鞋子,才三雙一千(捷運內湖站明湖百貨旁的地攤,連我媽看了都嘖嘖稱奇)



是說今年漫畫都沒有殺很大



這個是在機場買的 XD



CD也都沒有殺很大,才買三張而已



「美琪藥皂」跟「綠的藥皂」讓我選的話我肯定是選後者



三姊讓給我的網路逸品;聽說訂了要三個月才拿的到,不禁覺得我三姊真的很大方說;葷的口味比素的好吃,因為裡面有油蔥酥



開車時非~~~常必要的女工手套;其實我在大創百貨有看到包脖子的,我現在深深地後悔沒有買那個

其實DVD還是殺很大,連市面上沒有賣的隨口一問老闆都偷偷摸摸地找出來給我了,而且還是結帳的時候藏在其他貨裡面讓我看到的;在誠品裡面買到小林聰美演的【樂活俱樂部】與【海鷗食堂】其實是我最大的收穫。書還是有買,怎麼樣的女孩、怎樣怎樣的女孩、又怎樣怎樣的女孩這三本(對不起名字實在是記不起來)三本超厚都乖乖扛回來了;有一本關於巴哈的奇幻小說好難看,然後小川洋子的小說買了兩本,奧田英朗的新書《家日和》真的好好看,跟之前風格不同居然開始走溫馨路線起來。追了噗浪,說村上的1Q84第三部十月一號出,眼看就剩下一個月了。還有啊,回來這裡沒多久後剛好是台灣農曆鬼門開,家樂福愛買零食飲料都超低價,錯過這場如火如荼的拜拜心裡覺得有一丁點兒可惜說。

藍寶猴 2010-09-09 00:18:00

噢我也愛把蛋黃攪飯吃!!!
不管是白飯還是稀飯都很讚(口水)

版主回應
說真的 硬蛋黃攪稀飯吃真的很讚! 2010-10-01 02:57:47
小敏 2010-09-07 09:47:45

洗衣機太小了吧?!洗完會不會都太陽要下山啦?
關於茶葉蛋,我家的妹妹跟你一樣只吃蛋白不吃蛋黃,而且超愛吃搞的我跟爸爸跟姊姊哥哥都只能吃蛋黃,目前最高紀錄吃3個蛋白,蛋黃還是要有蛋白配著吃才不會太乾,對啦!你可以攪飯吃啊!你的大絕招。

版主回應
因為她一個人住所以才買那麼小
不過她很笨 她沒有買脫水的

蛋白多好吃啊!!!!!!!!!果然妹妹跟我一樣聰明~~~~
XDDDDDDDDDD
2010-10-01 02:56:51
藍寶猴 2010-09-01 19:17:37

相方~~~
對對對,這是他以前的作品,
不過我不知道他以前出版過!!!!!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出版社把他舊的作品挖出來發>D<
哎呀我比較喜翻舊版的封面說U/////U

版主回應
好像很多經典的書舊版比較讚
例子舉不清 挪威森林以前的可筑版 還曾經有口袋裝上中下版(最早最早)
太多書可以講了
2010-10-01 0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