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3:44:55鄭俗

磨.訪.飯


(其實我一直覺得遠足去看水壩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四本,有夠長。

 

第一本我斷斷續續地讀,大概因為開頭還在鋪陳,搔不到癢處,一直等到遠足回來再繼續讀,犯人有下一個動作啦,開始欲罷不能;昨天一整天一口氣把第三第四本給讀完了,好可怕啊!宮部美幸真了不得,描寫人心骯髒醜陋的那一面精采極了,卻又讓我好生難過,把我對日本美麗的想像狠狠地揭開另一面給我看了。想來我這個人實在是也太過分天真,不禁為自己打個寒顫;想把這本書跟另外一本書合起來寫一下感覺,不過得等我出門回來後再說了。


 

遠足的時候我感冒了,應該講說是在中途發燒了;旅途中大會招待我們去美麗的奧勒岡大音樂廳裡面聽海頓的創世紀歌劇,哇我的媽呀,那些過分正經的聲樂大概不是很對我的味吧(我真是不該這麼說,會那樣覺得大概是因為我病了),聽到中場我就逃出來了,整個身體好熱骨頭又酸痛,之後排山倒海的感冒症狀全來了;大概是累積這2009年半年來的勞累一下子全部在這次遠足裡噴發出來了。小孩子也可憐,興奮了大部分旅程到結尾的時候才發燒喉嚨痛,我這個大人反而沒用,到中途就要別人照顧了。晚上的時候大會還提供杯子蛋糕,冰淇淋給小朋友當宵夜,我都不敢吃,都拿了一根香蕉充數,結果還是中標了啊。

 

這次遠足請來的合唱客席指揮好強啊,她是我目前的偶像,而且,她都不會感冒ㄟ!



(客席指揮人好到不行功力深厚又聰明絕頂,指揮清楚流暢,身材又辣長的又漂亮)

(三百人的合唱團看久了其實覺得有點噁心)

上一篇:詹士碰

下一篇:磨訪飯(續)與District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