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2:05:24鄭俗

詹士碰

(本文抬頭靈感源自於此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JamesBom165)

(此網站非常好笑,有空可點「青春小鳥」分類,保證不浪費時間)

 

我前天租了DVD,租了這個:

 

不是這個:

(這個髮型很蠢,我看到的時候一直偷笑,頭頂前面那撮真是礙眼)

這部片還是十分豪洨,所謂一部有點懸疑的電影,就是不能讓我猜出結局,每次都跟壞蛋女主角上床,這個實在是太容易猜出來了吧。雖然我從提摩西道頓以上的詹士碰就沒有研究,倒是對史恩康納萊演的其中一部裡面的壞人有一雙針刺的皮鞋十分有印象;那個女壞人踢踢踢啊,都沒有踢到詹士碰,後來這個點子還被李安用到臥虎藏龍裡面去,這可是李安自己說的,請參閱他那本很厚的傳記。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皮爾斯布洛斯南的詹士碰,連照片我都不想找了,這個人就是顧人怨吧,演詹士碰從我高中演到大學還挺久的,他的系列其中有一集就是他的同袍發明了一個炸彈,長的像一枝鋼筆,按一下會爆,可是按兩下就解除,然後這支鋼筆有一天就被某個按筆強迫症的人拿走,那個人就猛按猛按宣洩他心中的情緒,該死,這個皮爾斯詹士碰居然知道他按到幾下,不過健康美龐德女郎荷兒貝麗很辣就是了。

(這個女生有辣到我,十分有古典美,比另一個古典美龐德女郎蘇菲瑪索漂亮)

這部賭場的詹士碰裡面的對白也很討厭,像是在火車上 :

女主角:「喔?你的手錶是勞力士還是OMEGA?」

詹士碰:「是OMEGA。」

女主角:「喔,真是漂亮。」

請問有必要打廣告打那麼明顯嗎?嘖,這部片果然是不用大腦的片,不過我還滿喜歡丹尼斯奎格的身手就是了。


(好空虛的一篇網誌)

我本來是想要租為愛朗讀,結果租不到;也想要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也租不到;在超市裡面外掛的出租DVD機器旁邊遠目就是這種心情哪。之後排在我後面的死小孩租到那部青少年吸血鬼的那部電影(暮光之城嗎),靠,雖然我並不想租那片,阿是有需要那麼開心嗎?結果就只好落寞地租了詹士碰。

還有一個問題,看過這部片的朋友麻煩請回答,就是,為什麼結局詹士碰看了女主角的手機就知道真正的壞人是誰呢?然後這部片就莫名其妙地結束啦!這部片真是令我金剛二丈摸不著頭緒。

上一篇:小記一下

下一篇:磨.訪.飯

areal 2009-05-23 19:05:28

緯來要播change? (大驚...我已經狀況外這麼久了嗎??)

今天早上發現JET在播”美女或野獸”欸!!
好美的菜菜子, 福山san好帥......
(ㄧ大早就變得很high, 連洗衣服煮稀飯都很帶勁~~~)

阿俗的的小不點學生也很可愛+1......

版主回應
哇~~~~~~~~一大早看美女或野獸真讚!!!!!
這部戲裡面松嶋真的是個大美女!!!阿福山真的很帥!!!
(我純粹就是把你講的話再講一遍XD)

感覺松嶋是個會照鏡子照很多次的人
才會動作那麼精確啊(各方面來說)
然後福山桑真的就是這部日劇最可愛
怎麼現在居然還要演時代劇龍馬了呢?(嘖嘖嘖)
不怕 太僵硬了嗎?XD
2009-05-25 13:17:53
Ring 2009-05-22 12:19:41

Around 40也好好看!!!
是會讓人想一下事情但是還是可以開心過日子的日劇(這樣講懂嗎XD)
不過呢!
因為6/9就要播Change了,你趕快看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啦!!!

p.s.1.你的小不點學生也很可愛XD
p.s.2.又整個大離題了欸...XD

版主回應
我已經看了三集change了 在你們講了之後
這部實在是太不實際 太浪漫 但我看的過程當中又常常淚眼汪汪......

所以六月九號才演 我大概在那之前就可以看完了ㄟ
那時候可能就在看around 40吧(笑)
2009-05-23 02:04:05
阿猴 2009-05-21 00:37:42

哈哈!對欸!我居然也受到爺爺的影響XD
那這樣這句話應該要說:

「YOU一點都沒有Better的感覺!!」

這樣比較完整!XD

CHANGE的廣告真的太讓人熱血沸騰了,每看到一次我就要跟我媽講一次劇情,而且都很激動XD
明明、預告就只有打上TAKUYA KIMURA CHANGE 這幾個字,還有小學生發問問題的鏡頭,以及蓬蓬倉的聲音而已!完全沒有其他的啊!


我很想知道Mike看到啥XDDDDD (雖然我可以想像小新在幹麻XD)

版主回應
蓬蓬倉的聲音?那是什麼鬼?
這樣子講我也想看change啦~~~
害我也超激動的!!!!!!!!!!!

不過你上篇留言很好笑 感覺你根本就火力全開亂講啦!!!XDDDDDDD
珍四邦還是比詹世碰好 但是最好笑的應該是真是胖

那本是橘色精華版小白篇 你可以去看一下封底XDDDDDDDDD
2009-05-21 01: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