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43:13戴佩妮*

美呆了


今天下午
man女人跟我一起去剪頭髮

than
她陪我去買染髮劑

之後去吃貴族世家牛排店埃
又要再度謝謝man女人請我吃
哈哈
其實大時候才三點多快四點吧
算是晚餐嗎?

後來man女人來我家
好啦很亂
不過你還不是一直跟狗玩
一直玩我電腦又說我愛睡覺是豬
好咩
那我就去看電視阿



結果他說他要走了
我房間冷氣沒關
燈沒關
音樂沒關
什麼都不給我關

東西還忘記拿走
健忘埃

好啦送你到一樓
掰掰


後來我爸也回家了
我又再度的前往貴族世家吃牛排
哈哈

好啦之後幹麻幹麻我也懶的打了

錢包我要用一百年:)
謝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