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01:52戴佩妮*

慢慢完成計畫



我家poca今天送我去渦兒瑪
我就去慢慢完成我的計畫拉

今天去美甲
幹超漂亮的拉
也且又超便宜的咧

然後那個女的一直跟我聊天
不過他人不錯呢
他說我的頭髮很好看阿
還問我幾年級的
一直猛稱讚我就是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被稱的我好開心阿阿阿

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
完了之後我就去逛的一下窩爾馬裡面
我就看到穿耳
我飛奔的衝過去

哈哈
又打了一個耳骨咧
好爽阿

又完成了兩項!
今天晚上我還要等我姐回來染頭髮咧
真慢阿
到現在都沒回來埃


俗話說我今天又和我爸去吃貴族世家
很幸運的遇到man女人
哈哈


兩天吃了三次
= =



上一篇:美呆了

下一篇:埃唷威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