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15:40:37等待於54031的公車

每到夏天 我就是在去溪的路上 不然就是在溪裡

這個愛好 大概是我目前持續最久的 也是最有季節性的活動

與其爬山,我更愛在溪裡玩

距離我第一次帶團,想想已經有10年以上

中間除了疫情那段時間,幾乎夏天我都喜歡在溪裡度過

也大概是我最親近野外的時刻

從接團預測客人的驚喜到揮手跟客人說在再見結束

每次都是全新的感覺

台灣的溪幾乎是每經過一個雨季或是颱風季的沖刷後

又是一條全新的溪

所以 每一年的夏季  接到的第一團  心情都是興奮的

帶團的原則  平安的進去 平安地回來

我始終抓緊這樣的出團原則

說真的  我蠻慶幸我仍保有一些這種樂趣

每次一進溪谷  看潺潺又冰涼的溪水  呼吸者充滿水氣的空氣

流動在溪谷中的氣流  似乎也帶走那惱人的不快

#溯溪

#玩水

#夏天就是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