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6:42:30等待於54031的公車

嗨!!我跟你開個玩笑....懷孕!!結婚!!....

老天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跟你開個玩笑
當我在射鹿溪百米瀑垂降的行程中
有幾次經歷了以死亡擦身而過的機會
所以當下準備回程的旅途中
思考了結婚的念頭(這真的是所謂的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講法嗎??)

結婚對我來說
在之前真的是很近但又是很遙遠的事
沒有一個決定性的關鍵來迫使自己面對
在回來的後幾天
打算要找個時間跟女友(內人)好好的講一下結婚的事
我還記得是在一個中午的時候
我的電話就在這時響起

頓時內人告訴我該來的沒來
驗小孩的棒子來了兩條線
她說我要當爸爸了

其實當自己聽到這句話的時後並沒有晴天霹靂的音效聲
只覺得在山上講的話是不是比較接近天空?或是比較沒別人吵?
所以上帝比較聽的到....(不解)

很巧合!!或許來的正是時候?
現在想起來...
還是挺玩味的...

說真的..我要當爸爸...這個?這個?....好夢幻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