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9 21:44:18默默順風車長

高字塔東港半日遊

話說七月二十七日我跟〝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還有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的傻笑弟弟、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約好一起去高字塔去看海。說到那三位可都是響叮噹的人物哦,先說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他可是有名氣的電台主持人、在說傻笑弟弟可以說是活動在各大學校的社團的人物、最後是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她是個飆車高手哦、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一個台長。
我們從高雄的金銀島出發,我們是騎三台車去剛開始是大頭在前面帶路還不到中途我們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就馬力小小的開就在我們的前面了、就這樣我們快到半路時在換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帶路之後我們就是這樣一路到達高字塔了。
車子停好後大家一致說好要去買鹹酥雞還有大腸包小腸當然還有飲料哦,我們就邊吃邊看海還有東聊西聊聊天,之後我們就上去高字塔內還樓上看風景、真的很美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們剛到高字塔時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跟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他上次去東港時沒吃到好的肉粿我們就一路殺向東港出發這次是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知道路一路上她才拿出不到五成的飆車技術我跟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在後面一直追追追到東港她速度就慢下來我們才趕上她、之後我們就到了傳說中專門在賣好吃的肉粿,想說可以好好的享受跟品嚐這傳說中的肉粿、突然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跟我們三個人說傳說中專門賣肉粿已經賣完了、休息了、收攤了、當時就想唱張惠妹的一首歌歌詞是:「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了、因為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就是為了品嚐傳說中的肉粿、想不到是這樣的結果。」(這是有改過的哦)
之後我們就到東港的黃昏市場去吃晚餐,接下來就是回程了、在東港往新園有一條新路這條新路只有我有走過,這次換我帶路了耶出來剛好是接省道在我們要進入省道剛好遇到紅燈,綠燈時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就一路的遙遙領先我跟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還是一路追趕上了雙林大橋過了大概500公尺我們只能看這省公路當高速公路騎的美少女漸漸、漸漸突然就不見了當時我看了一下我的速度表已經70了這時比阿兵哥還早起的大頭也突然的馬力全開超過我這時我們大概在橋中了,我想我的車子應該還可以快一點(老車)我就把我的速度提到80心想還好還可以但是突然車子就怪怪的(就是油路不順、有時車子有吃到油有就吃不到油)。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