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02:52:14默默順風車長

幸運之神

真是好高興啊,週二早上看報紙找工作時就寄兩張履歷表。心想有寄有希望,寄完就到朋友家聊天。

週三中午我還是要去朋友家中時車子騎到半途剛好停在十字路口手機突然嚮起,當時認為是朋友打來問我到哪裡了,手機一看是私人號碼當時我還想可能是k台的同事。剛接聽時因收訊不良只知道是要我去面試,我就只有寫下地址跟時間其他的明天去在問清楚就好了。心想天啊幸運之神還是有照顧我耶、因為離職後我也沒有很努力在找工作就邊找邊玩「呵呵很混吧,還有比這個還混喔」。

隔天十一點多時他們由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昨天沒去面試我也莫名其妙跟他說,我們不是約今天下午一點半嗎?對方的回答是說他們小姐沒寫清楚。

在來就是到公司面試了、進去時還是一樣要寫資料在我寫資料時他們的人走到我身旁跟我說應徵什麼職位要寫我跟他說我忘了耶,他聽了之後就說沒關係就走掉了,寫完時就有人帶我去面試了,面試官就看資料問我問題最後他問我要應徵什麼職位當時我也問他們公司是不是謀謀公司嗎她也跟我說對那就我說謀謀職位他想了一下好像沒有我說的那個職位他只好重說他們有應徵的職位這時我才知道是我想錯公司了,我把甲公司想成是乙公司的職位啊、那位面試官也說我是不是寄了太多的履歷把職位記錯了我只好跟他說對啊。「哈哈哈是不是太混了」。

面試完之後剛到樓下我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面試了如何啊、因他要到屏東送貨,我剛好在他公司附近他說要來接我一起去送貨我說好啊,之後我朋友在車上有問我就跟他說剛剛的事還有就是下午五、六點沒接到那家公司的電話就是沒機會去上班了,我就跟我朋友送完貨我們回到高雄了就在五點半時我的手機響了請我週四在去上課跟做最的篩選跟他們講完電話沒多久我的手機又響了是第二家我有寄履歷的公司打給我要我去面試問我明天有空嗎?我只好跟他們說我沒空可不可以下週一他們說好我們就約週一上午十點要去面試,真是太好了,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有這樣好的幸運跟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