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42:03Shun

依然相信

對於未來 我們可以懷抱希望
對於過往 卻是無法改變
過往就是既成的事實
希望是不可知的進行曲

很多人事物的感官感受
可以試著調整方式 去改變
看不見於是不害怕
不去想所以不擔憂
轉個念頭 於是不再罫礙
是所謂的阿Q精神 或是所謂的EQ也好
當下 為了讓自己或是他人好過些 不是嗎?

依舊存在的事實不會因而改變
要往前看不是? 活著就是要有希望不是?
寧願堅定我的信仰 雖然還是會痛
沒有任何人有錯 只是錯過
調整了方式 而真實仍舊會依不同形式再現
活的要還是要像自己 照著自己的方式 不要因外在而改變
我是我 妳仍是妳 正因此而可貴

又看見了 小鳥依偎大樹的模樣
於是寫下這些字句 記錄這當下的真實的感受
敲打著這心情的同時 也再一次面對自己 審視著這些點滴
不想扭曲屬妳原本的自我
那 不會是我的本意

我的夢仍在 而希望是點亮一室溫暖星光
那個有妳有我的家 仍深切想望著

我 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