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1:58:37尚未設定

又是一個大大的整理與改變

可惡想PO文的時候
那兩隻肥貓竟然在我面前打架

這三天在家裡面...
禮拜日和禮拜一在整理我的房間
天啊
整整整理了兩天
把舊的桌子丟了
保留之前放電腦的桌子
買了兩個書櫃放書
整整清了三大袋東西丟掉
發現我的東西真是多到不行
怪不得之前老姐和老媽一直說要把我嫁掉
這樣家裡的東西會變少一點
歹勢喔
看來這個希望很渺茫喔

今天終於清閒下來了
實現講很久的諾言
去游泳
天啊
早上去游泳超少人的

不過我發現等待訊息實在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
閒的發慌
實在很恐怖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可是就是因為在等蘇荷的通知
就什麼是都不想做
還好
晚上電話來了

到下禮拜二才要開始
喔喔
終於可以放心的做其他事情嚕

房間的擺設全改了
有一點點不適應
但是空間看起來大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