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4:17:57藍欣之白

清境早餐下午茶-水煎包、蔥抓餅及南票口深夜食堂-薑母鴨

說出來不怕笑
因為我是櫃台中最愛吃的,喜歡到處去嚐鮮
會想要去了解餐廳公休阿、預定阿、等等的資訊
所以被稱為吃貨團團長
 
這頭銜也不簡單
因為要一直發掘吃的哈哈哈哈
 
 
某天,老闆很開心從外面走進櫃台
跟我們說民宿斜對面的停車場水果攤旁有人要賣水煎包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興奮
當他開幕第一天我就下班去澎場了
 
 
目前剛營業沒多久,暫定營業時間為7:00-11:00、14:30-18:00
不定時公休
可以打電話問老闆娘~
 
 
我到的時候聽到有人跟老闆娘敲碗珍珠奶茶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說等一切就緒,熟悉流程後再說~
也要看冰庫空間
所以可以期待一下哈哈哈哈
 

 

 
聽說這工具是從台北扛回來的
好專業啊!!!
 
 
裡面滿滿的高麗菜~~~
我吃起來是偏脆感,很能確定是高山高麗菜
如果喜歡軟一點,可能要再加熱一下~
這是沒有冬粉的版本喔~~~
 
 

 然後過一個禮拜,我放假回來
就聽到老闆娘他們問我知不知道南票口有薑母鴨?
什麼!!!!!!
哪時的事情
我怎會不知道這種訊息呢
於是當晚又衝清境農場南票口一探究竟

 

 
真的很專業耶!
這個路段幾乎都是暗暗的
居然真的有一個薑母鴨的扛棒在這邊
而且有紅色燈籠指引,很像深夜食堂耶!!!
 

 

 
檯面上的火鍋料可以加購
黑色盤子的份量是NT$60/份
 
薑母鴨湯底有一點高麗菜、一點火鍋料、幾塊鴨肉
小份NT$300,大份NT$600
 
 
自製辣椒(聽說是朝天椒)
還滿好吃的!!!!不要撈到辣油就還好
 

 

 

 
那時候問老闆開幕多久,他說一周
那就是我放假的時候開的
還好還好我沒有錯過太多哈哈
現場用餐的人好像比較多是在地人或是過客 
 
環保~沒有免洗餐具
 
 
買了小份湯底回來自己多家高麗菜、角螺,這樣我們也吃到翻掉哈哈哈哈
 
 
還有麵線~~~一份NT$60
第一次外帶用袋子裝
我們第二次去買就直接帶野餐籃跟碗去裝了
超級環保吧~~~~
老闆看到我們提籃子過去有點嚇到哈哈哈哈
我想說這樣不用塑膠袋,省他成本,我也不用因此製造垃圾,很好啊!


薑母鴨營業時間18:00-00:00

楊老闆電話:0989021408 

目前不定時公休,要過去用餐前可先電話詢問是否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