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3:59:55藍欣之白

日常美景賞圖(12月初)

12月初我剛好是輪到上早班
就是一大早要開櫃檯門的
也是最容易看到日出的人(誤
 
 
兩棵落羽松的顏色落差剛好讓這畫面看起來更多彩

 

 
遠方雲瀑超級誇張的滿滿滿
無奈要上班,不然我就衝去前面拍照了

 

 
試圖用仰望的角度拍不一樣的視野
居然有人要我躺著拍
是要怎樣拍啦!!!

 

 
民宿開始濃厚的聖誕氣息了
連平常播的歌都是聖誕歌哈哈哈

 

 

 

 
房間也有小裝飾~~~

 

 
我好喜歡翠綠色的落羽松喔!!!!

 

 

 
不要覺得光禿禿的樹就不好看了
這樣的效果也很好~~~
枯枝有秋意淒美感~

 

 

 
竹節蟲~~~久違啦~~~

 

 
胖胖蜂!!!!超認真在採蜂蜜~~~

 

 
民宿有好多棵楓樹~
不過就櫃檯前方那棵掉的葉子最美

 

 

 
有一天客人問我對面的山是什麼山?
有沒有指標或是資訊
我趕緊下載Peak Visor來對應

 

 
從星空閣樓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其實我的重點是黃銀杏跟落羽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