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00:32:38藍欣之白

原森林-DAY2

今天是到原森林的第二天
雖然只是第二天,但是我今天比昨天進步了幾件事情
我幫一組客人辦入住手續,雖然有點哩哩辣辣...魚池小吃是什麼啦..嗚嗚
我帶客人看空房,然後成功讓客人改變心意!
我幫忙預約餐廳、預約螢火蟲TOUR
刷了游泳池一部分

有點心急,因為想讓自己快速上手,畢竟每個人都會開車只有我不會
那我就只能多做些其他事情..

雖然今天原定我要收早餐跟巡房,但是我都只學一半一半的...
然後就在櫃檯接電話跟回信了...

這裡的步調跟山上有點不同
看到客人車子開上來不需要奔跑衝出去,只要走過去就行
不需要告知客人青青草原的資訊,因為這裡沒有那種地方時間限制的

但是要熟悉日月潭的周邊景點,當客人詢問要有口袋名單推薦
可能範圍比山上還要來得大了吧!

今天印象很深刻的..大概是有客人想吃魚池鹹酥雞
本來要預約的,要大排長龍的,居然可以現場點現場外帶耶!!
然後我恰巧有這個口福~
因為下午一直嚷嚷著想吃鹹酥雞,剛好就有人請客了!!!


但是喜悅沒多久....
朋友,親愛的,這不是永久的分開,我們還會有機會相見的! 

上一篇:原森林-DAY1

下一篇:原森林-DAY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