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21:05:50藍欣之白

自找樂趣


再過幾天,我就要去原森林支援了
(然後就有人要我天天記錄在那邊的生活哈哈)

所以現在趕緊來記錄這幾天在山上的小樂趣吧!!



看得出亮點在哪裡嗎?就是那片雲!!!好像沙畫的感覺喔!!
難道說這天的老天爺臨時起意要來畫畫嗎?特別有藝術感呢!!



有一天老闆要下山前問了我們有沒有什麼需要買的?
因為他要去好市多,除了告知他原本例行要買的東西外
我還比著櫃檯旁邊我們放零食的位置
【可以的話,可以把那邊補足嗎?】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囉~~~~~~~哪這麼好大膽!!

想不到老闆回來後,真的帶好多好多零食!!!
讓我們超驚喜超興奮的!!尤其是看到那一大包的爆米花跟一罐罐的洋芋片!!
整個心花怒放阿~~~所以就自拍了哈哈哈哈(到底櫃台是多愛吃啊..)



咱們除了是吃貨外,還是蠢貨...
老是做些讓人傻眼的事情,例如小儀子這張照片哈哈
我有經過本人同意才放上來的喔!!



某天櫃台多了一袋橘子,我念著要把它變成橘子優格,念了兩天後,咱們可愛的前輩真的幫我處理橘子了!!
於是乎~我有滿滿的橘子優格可以吃~~~~哈哈還可以加上早餐的鳳梨、蘋果、芭樂呢!!




果園剛過花季,但是還是有些樹還在開花,而這棵樹挺特別的!忘記他是黃金李還是什麼了..
花苞是粉紅色,可是開花後卻是白色的~



偶然在角落發現到的生物,據說是短肢攀蜥,只有高山上才有喔~
每次看到都不知道是牠嚇我還是我嚇牠呢...



星巴克4月份有好多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都在星期一,這天我們一時興起說要喝星巴克
我拿之前朋友送的隨行卡給同事,因為不確定裡面有多少錢,所以就拿500元讓她儲值
想不到她回來跟我說她沒儲值,因為裡面有一千元......
當場忙到頭昏眼花的我聽到這個消息馬上打電話跟朋友求證,想不到是真的...
這下欠大了...

但是也謝謝朋友的贊助~讓我喝到這杯星巴克~~黑摩卡可可碎片不是我的最愛
但如果有人問我,到星巴克要點什麼,我會說黑摩卡可可碎片...大概是種習慣吧

過幾天後再喝棉花糖星冰樂,發現..還是黑摩卡好喝得多!!

話說!!!
最近星巴克清境門市有個優惠活動,只要你拿青青草原或是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就可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喔!!!

據說~5月1日50嵐就要進駐清境囉!



去年的四月份,我給這個樓梯取名為浪漫的樓梯
這時候再拍一次,發現她依然很浪漫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它的美!!



然後就被我發現旁邊居然偷偷長了紫藤花呢!!!!!!



李花掉了,開始結果囉!!!!




之前開滿花的櫻花樹現在也長出嫩葉,開始結櫻花果實了!!



雲朵繼續詭計多端的跟太陽合作變出花樣來逗笑我們




你以為晚上就沒事了嗎?
錯!大錯特錯!!
因為處在山上,所以離月亮也比較近,可以賞月賞星星陶醉在這沉靜的夜晚

嗚嗚越寫越捨不得
還好兩個月後我就又可以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