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2:13:20睡‧婷

戀上你的床

每次只要是在你的床上醒來
迎接耀眼的晨光
還有你沈穩的睡顏
我就能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你的床
總是舖著一整套潔白的床單
而在放上面的
就是你我專用的枕頭和被子

柔順劑的香味
靜靜的隨著被舖充滿著整間睡房
很好聞
令人禁不住的想要在你的房內
多停留一會

甚至躺在你的床上
把頭埋在枕頭中
狠狠的吸索那悠然的香氣

除了那芳香四溢的柔順劑
床上還殘留著你我的氣味
洗髮精的
淋浴乳的
相互融合
竟是如此的迷人

所以
我最愛在你的床上流連
讓你我的氣味充滿鼻腔

這是一種令我幸福,令我安眠的氣味
難以想像沒有這種味道
我還可以如何過活
如何入睡

每晚夜的纏綿
激起了床上的氣味
包圍著我倆

我們都醉了
在這片只屬我們的氣味中
在這二人依偎的床上


就只愛你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