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9:02:00你的小可愛

*被叫學姊得感覺真爽*

照片:悠閒的某個下午,
   公館Dante咖啡,不錯吃!




今天加簽一門外文系的語言學概論,



內容包羅萬象超有趣的,

大部分是人類各種語言分析,

另外還有少部分的動物語言,

什麼蜜蜂小鳥等等,

好笑的事情從嚴肅的教授口中說出來就更好笑了,



(*教授長得超像-->連戰...)




這學期好多課程都全程英文授課,

對我而言或許是有利的吧~





總之,這幾天都很早起,

一整天都很有精神,也不知道在high啥,

認識了好多新學弟妹,也開始有了新的一群朋友,

不會像去年那樣跟不上大家的活動而感到焦急了,

感覺像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開學才第三天,

那種喜歡上課的心情又回來了,

一上被當掉的社工概還是林萬億老師上課,

跟六十幾個學弟妹一起聽我去年就已經聽過的第一堂訓話,

老師一字不漏的將去年說過的話重複了三個小時,

大一新鮮人每個都喊無聊想睡覺,

但是我得承認我今年是有聽進去了,而且有很深的體會,





...大概是我成長了吧?





昨天跟兩個可愛學妹還有一個轉學生去吃中飯,

怎麼感覺比跟同學相處起來得輕鬆自在?

還認了我自己的直系學妹,

一個超活潑可愛的台北人,

應該算是所有學妹之中數一數二會打扮的吧!




真光榮︿︿





p.s.被叫學姊的感覺真爽...

我終於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又沒有利用價值的小毛頭了!

不過為了我的面子,今年的社工概更要好好修個高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