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2:01:41新小林

林阿嬤混搭風

係呢~~~又來到林阿嬤時間…

照道理來說,她現在不在我家
應該是不會有她的故事上來的

但是,人哦,就是不要亂搞
會有八卦出現的…

話說,當我林老太太到我叔叔家後

我跟我姐超開心的,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安靜了

星期三,嬸嬸跟我媽聊天

說到林老太的事蹟

她現在流行走"混搭"風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混搭"

而且超有層次感的哦…

上半身:內長外短,而且上衣還有層次感哦!!
(哇靠,這不是我秋天時的裝扮嗎?)

下半身:一樣,內長外短,老人短褲,外套一件小熱褲…
(沒有人知道她那件熱褲去那生出來的…該不會是我的運動褲吧~
@@||| 實在是很想去看一下是不是我的褲子
畢竟,本人的褲子太常不見了…)

只是,當我叔看到時,他整個崩潰+瘋掉
更瘋的是,她還出去外面晃一圈回來了…


一 一||| 我想我最近還是少回去舊家好了

有種哭笑不得的FU…

PS:但是我一想到那畫面,哈哈哈,還是一樣笑到不行…

蝶~* 2008-04-25 03:04:25

好新潮的林阿嬤耶!
看到你的日記我快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