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1:58:33新小林

獨眼龍林一哥

April 22, 2008

嗚…林一哥變獨眼龍了

很符合牠痞子的樣子

當我睡完午覺起來後

發現,牠的左眼怪怪的

檢查了一下,沒有毛跑進去

牠就一直閉眼

很不舒服的感覺

kiss姐:牠怎麼變大小眼了

我:牠想睡覺吧?!

kiss姐:是嗎?可是牠一直眨眼耶!

當我很認真的看了五分鐘

嗯,牠的左眼真的變鳳眼了

帶去看醫生
因為醫生外診
等了一會,跟店狗小庫玩了一陣子

原本玩的很開心的一哥

當看到醫生進門時

開始有攻擊性,想要吠
(醫生娘說牠好像真的很討厭醫生耶)
我一直認為是要吠另一隻狗狗

直到醫生要幫牠打針

因為我沒抓好,牠一轉身差點咬到醫生
也嚇壞了大家(大家都說,原來牠這麼兇哦!!)

看完後,拿了眼藥水,買了一些小零食安慰牠
晚上,腫腫的左眼有比較小了

只是…林一哥,你偷跑去那玩,為什麼身上有跳蚤…
還一大一小,超難抓的,你是要嚇死我哦!

看來你該洗澡了…

上一篇:蛤~什麼菇~

下一篇:林阿嬤混搭風

蝶~* 2008-04-25 03:03:01

喔 我家愛犬只有一個情形下會去看醫生
那就是....打架打到耳膜流血流膿發臭
我家狗很愛打架 所以我先前在日記上寫說牠快變成霸主了

而且這幾天老是帶傷回來 只是不知道戰績如何就是了
搞得我們每天都很心煩 還老是玩通霄回來= =


人家小鐘 客家一哥
那你家一哥是犬界的一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