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23:25:07咖啡因

如果說

如果當初....我一定會......

 

這句話在未而立之年以前的我,很常說!

對於"如果說"只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一個可以用來原來我懂的意思!

因為當初沒有怎樣,以致於後來的結果不如所願,

所以現在的我我懂了、了解了!

 

但漸漸地說了很多遍之後,

"如果說"似乎只是一種逃避問題的方式。

現在的我回首看從前,都覺得當時的自己好蠢!

 

在接近世界末日說的現在,好像沒有多大的改變及想法。

末日?很可怕嗎?

神經大條的我倒覺得這未嚐不是一件好事!

整個大洗盤從頭再來一次,或許下一次體會到不是當一個"人"

而是某種生物或物體之類的吧!

 

只是想到倘若真的過了2012/12/21,末日沒發生!

那"如果說"是不是又跑了出來?

是不是因為這個末日之說來做一點不同的改變呢?

 

 

 

 

 

 

上一篇:謝天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