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4:44:00shsing

阿部寛


電影推薦http://www.miolife.com/?viewnews-300903
這樣整張引用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下這個標題,主要也是為了避免點到大美女的笑穴,
找了許多阿部寬的照片,發現他只剩40歲以後的照片了,
讓我對他的樣子(277)有點合不起來,
(這樣寫,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看不懂,不過這也是我的用意囉)
總之阿部寬也是我那個年代裡,很帥的代表人物!

時光總是過的飛快,國中生活到現在在我的記憶裡還是很鮮明,
那時的我以為自己還會長高,沒想到一直到現在還是那時的身高,
早知道就不練短跑了,
雖然在最後一年的運動會裡,我打敗了約40名各班級代表,
跑進了決賽,但又自以為是的放棄機會,
只拿到200公尺全校第六名,4人接力全校第三名,等等~
放棄的原因,現在想起來好笑,就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是因為學校的阿部寬先生有女友,
但沒跟我說,害我遇到他們時嚇了一大跳,
我還以為我們是真的好朋友,原來根本就是假象!真是氣~
雖然他在畢業那天,還請朋友送了花給我,請我不要生氣,還要當好朋友,
但我早就氣消了,只是對自己及支持我的人有點不好交待!
因為那時,我的好友圈裡有二種朋友,一種是功課上一直是對手,簡稱A
一種是鄰居生活上下學都粘在一起的,簡稱B,
由於我代表班級參加的賽跑項目個人200公尺,剛好他們在初賽都被刷下來,
只剩下我進了決賽,A和B二方在觀看時,吵了起來,
一方說我可以前三名,一方說我最後一名,
但他們都不知道我心情不好,B方有在我等候賽程時,跑來我為加油!
不過我好像沒聽到似的,我心裡還在想東想西,分心~
呵~只能說自己真是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後來當天回家時B方告訴我他們吵架的事,
我才覺得我錯了,反省了很多天,睡的不好,
在心裡默默的下定決心,以後決不為生氣這件事,影響我的所有眼前的事,
而且要以正面積極樂觀進取的心,去面對或對待眼前的大小事!

長長的一大段寫下來,好像跟上面那張電影海報,沒有太大的關連, 不過也因為阿部寬讓我回憶起這件小事,用他來當記憶代表, 這位日本先生,以前就佷帥,而現在似乎因為年紀而更有內涵, 不愧是一代偶像,我相信長的好看的人, 在心靈的某一處都有另一個聲音, 是想對世人證明自己不是虛有其表而用心努力著, 所以成功不是平白得來的,下過功夫的人,用心經營的人再加上機會, 老天爺是會看到的!
eric 2008-05-10 18:10:28

277!~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