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01:34紅小妞♥

☞ 肚 子 痛 ܤ ▫




今天凌晨2點多,

突然肚子痛。  結果就痛醒了..


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趴也不是 彎也不是

整個很囧 ... 


爬起來 拖著身軀到廁所 ~

沒拉肚子 ˇˇ

起來的時候差點點就暈倒了! 眼前依片黑

身體晃的勒 ...

結果腳就下意識的走回房間XD 一走倒就倒了-    -

但是並未結束~ 睡到一半

又痛醒! 爬起來又拖著身軀到廁所~

一直沒feel! 坐在馬桶上坐著坐著竟然睡著了!

結果拉肚子-    - ..

照一下鏡子, 媽呀! 這是我人生中嘴唇最白的依次了

整個發白 ...






原來人肚子痛時,

除非他已"排出"你體外~

否則是會繼續痛的~~~~~~~~~~~~~


------------------------------------------------------------------




爸:泡麵給我吃

我:(哪來了泡麵,看一下桌底)

我:那是餅乾-   - (卡拉姆玖......)

爸:真是的!怎麼設計的跟泡麵依樣~ 哼!

我:(耍孩子氣XD 哈哈哈哈哈)

我:那我去買給你吃

爸:不要

我:(真任性-    -)







今天又被狗狗跟! 這次還兩隻

不過要買熱狗時, 他們就不見了!

兩隻喜歡淋雨的小狗狗:)
2008-06-03 19:02:52

阿呆還睡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