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8:51:51樂* 〃蚊子

無事ㄧ身輕〞

圖--野小獸(台啤)


昨天

  半夜2點多     

  ㄧ封簡訊傳來

       寄件人是他!

  終於說清楚了·····

    就算答案是NO

              無事ㄧ身輕!  

今天  

  好快樂 好輕鬆 真的


     我 沒有 用 〝快樂掩飾悲傷〞


我 今天 是 發自內心 的  high〞<嘻~>

  但是  心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小失落? 
今天

  算翹課吧?!

     偷偷的請假!

衰~

  今天 我˙雞雞 去幫忙計分(今天學校打5對5)

竟然 被 阿豪老師 誤會 我跟雞雞  

傻眼 >曰<〞  

   不可能ㄉ啦! 
----------------------------
老師說:ㄟ~你們幹麻坐在一起              |

我 說:因為要計分ㄚ                  |

老師說:吼~~~你跟他??他不錯ㄟ           |

雞 雞:誰要跟她ㄚ~她這麼man            |

老師說:她喔~不錯ㄚ!身材很高挑 只是有點發育不良而已 |
----------------------------
 
ㄟㄟ~這是讚美嗎?

  為人師表~前面幾句還蠻動聽的

後面就多餘了吧  = × =‵‵

其實

   大家都是好人

         (至少我目前結交的朋友都是)


╭今天班上烤肉╮

╰全身臭死人了╯  

           我想停留現在這樣!就算沒有猩〞

  我也不想畢業!  好希望他從沒出現過〞



好吧!!~就當他從來沒出現過   我也沒喜歡過他  也沒對他付出過


  就醬子吧~洗香香去~~~~

上一篇:愛情〞不屬於我

下一篇:解放?”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