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3:32:24樂* 〃蚊子

愛情〞不屬於我

昨晚

   我反覆讀了收件夾的簡訊

都是    希望 我 加油〞 堅強〞

   我好感動! 真的

 大家都對我好好〞(當然  除了他)


  或許  我屬於 友情

  而不是  傷人的愛情······


我知道要堅強

  但是  說的到卻很難做的到ㄚ····

忘一個人····很難很難

   (有經驗的都懂)

我現在  每天都盡力把他忘了  

  但是   我發現·····不管做什麼事  

  第一個 想到 的 還是  〝他〞

  

  他吃飽沒?!  

  他有沒有帶?!  

  他在幹嘛?! 


我知道  我想這個是多餘的  因為他根本不在意


  

  好想去撞頭   然後失去記憶


  把ㄧ切都忘了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