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15:21成熟妞

ˇ「點名」*

        *。*。*。*。*。*。*。*。*。*

        誰點我 --> 恩希匠 ( 寶貝 )♥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報台上寫下答案
    將這幾個題目傳馴t外三個人
    還要到這三個人的報台上留言通知對方
    ”恭喜中大獎啦 (!) ”

××××××××××××××××××××××××××××××××××××××××××××××××××××××××××××


 《一》討厭的東東

   Q:討厭什麼事?

   A→ 我不喜歡考試= ˇ =

   Q:討厭誰?

   A→ 這就泗秘密菈

   Q:討厭的食物

   A→ 好像還頗多的說

   Q:討厭的物品

   A→ 好像妹有ˇ

   Q:討厭的女孩子/男孩子

   A→ 做作的女生 // 打女生的男生


 《二》喜歡的東東

   Q:喜歡什麼事?
 
   A→ 出去敗金

   Q:喜歡誰?

   A→ 喜歡我家寶貝悶

   Q:喜歡的食物

   A→ 好吃的伢

   Q:喜歡的物品

   A→ 可愛的東東

   Q:喜歡的女孩子/男孩子(我問性格嘿)

   A→ 正咩伢 // 帥哥伢


 《三》關於你

   Q:年齡

   A→ 拾參

   Q:生日/血型

   A→ 壹壹 . 貳零 // 欸 

   Q:電話/手機

   A→ 你想要嘛(?!) 來找我要捌

   Q:身高/體重

   A→ 矮又胖伢

   Q:髮型/髮色

   A→ 短髮 / 黑伢

   Q:單眼皮/雙眼皮

   A→ 又單又雙?!

   Q:是不是馬鈴薯

   A→ 馬鈴薯?!

   Q:興趣/喜好(問廢話?)

   A→ 興趣 = 喜好


   Q:點人芭 ::

   A→ 這次還頗少的! [ 碰柑 ] <-- 就泗你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