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15:19成熟妞

ˇ「避雷針」*



 星期壹要去學校!

 因為 ,, 我可愛的學弟妹悶! 要來我悶的學校菈!

 也就泗他悶的新生訓練菈!



 貳年級有選18 個去幫忙導師! 稱為 >> 導生

 而我呢! 就泗 ,, 9班的導生!!


 
 齁! 受喘的咧! 人家我想要當15 班的導生菈!

 因為15 班的老師泗 >> 我悶的數學老師噎ˇ



 說到導師 , 想到我幫忙的那個班的導師

 9班的導師! 泗 ......

 避雷針噎=         =

 齁! 前幾天才聽學長說他狠機車的說!

 學長說 : 有壹個老師伢! 狠機車噢! 我悶大家都叫他避雷針
     他每次都說:
     { 你悶罵我機車! 枚關係! 因為我泗對你悶好 }

 齁! 聽惹倒退2oO 多步! 那種老師就泗真正的機車惹ˇ




 沒辦法ˇ

 泗書禹老師排的!

 那天加油就對惹!

 不要帶錯路就好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