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54:15 ╭ smile ╮ 小杏*

謝謝你們大家 :)

那天我真的快掉下眼淚了
但是不想看到你們更依依不捨
所以很勉強的笑了ˇ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噢>ˇ<
真的不是有你們大家
我想我的高中生活
一定是很不快樂很不好玩

雖然這其中有喜有哀有怒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噢ˇ
接下來是想對每個人說幾句話...

給甜甜:)
你噢ˇ
不要我走你就那麼難過嘛ˊˇˋ
這樣害我也很難過捨不得走耶....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玩啊
說好的那本日記也要寫完耶ˇ
你要開心一點噢
我叫阿菱好好照顧你ˇ他也說好啊
所以等你沒有考過丙級
你就可以過來陪我啦>ˇ<
不過還是要好好加油啦-*
我們可是要一直好下去的耶ˇ傻瓜...

給小馨:)
你啊ˇ
要好好加油考上丙級噢...
我們說好還沒去拍貼貼耶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去噢>ˇ<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
不管怎樣你都要開心噢ˇ
面對挫折面對任何事情你都要加油
都要勇往直前的去解決噢ˇ
你可以的小馨....加油ˇ

給阿菱:)
你永遠都會是大家的開心果
矮小孩一個啊你-ˇ-
哈:)
說好的噢ˇ要幫我好好照顧甜甜
還有你也要跟大家一樣考上丙級
做大家的開心果
雖然我們沒有說很好
可是我永遠會記得我們一起出去玩
一起聊天一起瘋一起打打鬧鬧的
所以我們還是一樣要在一起出去玩噢>ˇ<
謝謝你有時對我的好...總之你要加油噢ˇ

給龜龜:)
還是一樣那句話你也會跟大家一樣考上丙級的
雖然我們的相處很短暫..
但是很謝謝你關心過我
幫助我甚至部會討厭我跟我做朋友
你的好還有你時常瘋瘋的又很嗨
都讓我印象深刻...
這些你都要好好保持噢
你要做個永遠開心快樂的烏龜噢>ˇ<
有心事一定還要在跟我說噢...我會聽的ˇ
總之你要好好加油-*

給嘟嘟:)
同樣那句你也會跟大家一樣考上丙級的
我會記得你的笑點低還是一個開心果呢-ˇ-
呵呵:)
雖然我們相處很短暫...
但是謝謝你也會關心我
跟龜一樣會幫助我
你的好我也會記得的>ˇ<
要好好加油噢-*
有機會還要一起出來玩耶ˇ

給嚕嚕咪:)
同樣那句你也要跟大家一樣會考上丙級
第一天開學我就因為庭慈而認識你...
可是也因為緣分
我們也變的很好
可是不知怎麼了到後來我們也變的還好了
但是因為這樣我們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啊
不是嘛!?....呵呵:)
謝謝你聽我說的一些事情你會替我打抱不平
會關心會一起打打鬧鬧的也會一起耍白痴
也會一起做捷運回家
我都會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
雖然以後就沒有人陪你放學到南勢角了
但是你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噢
有機會一定會在見面的
好啦...會跟你說夜校好不好啦
可是我可不想被她們罵噢-ˇ- 哈ˇ
好好加油啦ˇ 傻瓜-ˇ-

給屎毛:)
同樣那句話你也要跟大家一樣會考上丙級
你也是開心果的其中之一噢
要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謝謝你也不會討厭我
還跟我做朋友
還跟我聊天
還叫我帶你一起去打工賺錢
以後要的話也可以噢ˇ
呵呵:)
謝謝你也會關心我安慰我
這些我們美好的回憶我都會一直記得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噢>ˇ<
有機會一定還要在一起出去噢-*

給飄飄:)
同樣那句話你也會跟大家一樣考上丙級的
你也是開心果
好多人都是開心果噢-ˇ-
呵呵:)
這樣才好ˇ才會給大家帶來歡笑啊
你說是不是呢!?...
呵呵ˇ
雖然我們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要說你打人真的很痛
不過我知道那是玩的
呵呵ˇ
有機會一定要在出來玩噢>ˇ<
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好好加油噢:) 呵呵-*




打完了...
想對你們每個人說的話都打完了...
打到好想哭
打到好無力...
捨不得每個人
捨不得走
捨不得我們那麼要好我卻就這樣走了
我跟米粉會想念大家的
會記得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大家也要記得我和米粉噢>ˇ<

我們有機會一定還要出去開心的玩
一起瘋一起打打鬧鬧的噢>ˇ<
說好的噢:)

再見了各位好朋友...
愛你們大家噢-/////-
呵呵:)










上一篇:暄的問卷-*

下一篇:打給你的:)

㌔ [ 小馨 ] -- 2008-02-14 00:16:15

噢噢噢*
好長的一篇押@@&quot
不過看了好感動=ˋˋ=
(哈* 妳叫阿菱這小孩去照顧甜甜?
我想她不是都是被欺負的那個嗎?
這句話有些好笑押=ˇ=)

恩恩恩*
一定要記得歐^^
雖然說後來可能因為座位的關係?
我們變的比較沒什麼交集ˊˋ
也沒像以前那樣常聊心事
不過我相信之前那些回憶與歡笑聲
仍然還在我們心底保留著
等到妳突然想起時,
會覺得很開心很快樂的^^

恩恩*
我沒忘記押?
拍貼貼呢^^
從好久以前就再說了ˊˋ
改天有時間大家出去玩一定要拍^^ (哈)

版主回應
呵呵ˇ
也對吼-ˇ-
阿菱都是被欺負的耶ˇ
哈哈ˇ
給他照顧不太好吼-ˇ-?
呵呵=)

可能吧ˊˇˋ
沒錯
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也會一直在我腦還中回憶著
你也是噢小馨>ˇ<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ˇ<
呵呵:)

摁摁
說好的噢
到時大家一定要去拍大頭貼作紀念>ˇ<
呵呵
2008-02-14 1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