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14:17 ╭ smile ╮ 小杏*

暄的問卷-*

Q1 有一天你愛的人不在愛你惹你會放棄他嘛!?

不會


Q2 有一天你的前男友(很愛的)跟你現任男友同時出現你會選擇跟誰走!?

像我這種放不開的人....應該是會看看我的心會想跟誰走囉= =

Q3 你會為了友情而放棄愛情嘛!?或是為了別的!?
如果我朋友跟我愛上同一個的話...我會選擇放棄給我朋友去喜歡
但是如果那男的選擇是我的話....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不過也希望我朋友不會生氣..

Q4 你會因為吵架而跟你男友分手嘛!?

不會..要是像那種劈腿的話我就會跟他分

Q5 你男(女)朋友,假如有大男(女)人主義..你會包容他嘛!?

愛...不就需要包容他嘛!?

Q6 你會喜歡他(她)對你甜言蜜語嗎!?

會是會...但是要適可而止


Q7 你會向男(女)朋友許下愛一輩子的承諾嗎!?

我很愛他的話就會啊...

Q8 你願意答應對方無理的要求嘛!?

不會吧...


Q9 你會常常吃對方的醋麻!?

摁摁..

Q10你會在意對方的過去麻!?

不會...誰沒有過去呢..